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伊娃帕克亲密作秀

伊娃帕克亲密作秀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帕克与娇妻巴黎团结 浪漫之都伊娃处处惹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3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核头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 洛杉矶、纽约、巴黎。这是绝望主妇伊娃近来的行程,前两个地方是为了工作,去巴黎主要是与为国征战欧锦赛预选赛的老公帕克团聚,当然,在小别胜新婚之后,伊娃和帕克也不忘工作,夫妻二人频繁出席商业代言活动。

  在美国,尽管没有帕克的陪伴,伊娃的小日子也是非常滋润,频频华丽现身各种场合,身边总有各种各样的俊男靓女相伴,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的录制中,伊娃与英国坏小子拉塞尔-布兰德大谈性事,在那段访谈中,伊娃低胸装示人,豪乳喷薄而出,但伊娃却用乳沟夹着糖果贡布兰德品尝,想必这事正在代表法国队征战的帕克已有耳闻。而这段时间另帕克郁闷的事情真不少,在之前结束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尽管帕克连续两场有30+的表现,但法国还是连续输给了乌克兰和土耳其,遭遇两连败。

  这个时候,伊娃飞到巴黎对帕克来说绝对是一种安慰,即可以解帕克多日“相思”之苦,发泄心中多日积郁,也能让自己得到抚慰,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在伊娃来到法国之后,帕克先是带她在巴黎的街头好好游览了一番,小两口手牵着手,一同漫步浪漫之都。当然,作为时尚女性的伊娃绝不会放过在这里购物的好机会,每到一家时尚商店必要进去看一看,试一试。这个时候的帕克表现的绝对像个好男人,静静的坐在一旁,看娇妻一件一件的挑试着自己喜爱的物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能够欣赏自己天仙一般的老婆为自己精心打扮,绝对是一件滋润心田的美事。

  由世界级的篮球明星和世界级影星组成的跨国家庭曝光率可想而知,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来到法国后,伊娃和帕克频繁出现在各种商业代言活动中。他们先是一同出席了世界某名表品牌的招待晚会,帕克一身笔挺的西服,威猛潇洒。伊娃一身性感的低胸装,娇俏诱人,成了当晚最让人嫉妒的一对。随后,他们又出席了NBALIVE的宣传活动,帕克依然是一身正装,而伊娃则换上了一身紫色露背连衣裙,香艳可餐。

  无论是在街头散步还是出席商业活动,帕克总是紧紧拉着伊娃的手,生怕一撒开就再也拉不回来了,而甜蜜的笑容时时闪耀在两人的脸上,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幸福。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