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网友姚明生日送祝福 小巨人赴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在姚明28岁生日这天,网友们送出三大祝愿:第一,希望姚明继续昔日的辉煌;第二,希望姚明早日进入NBA名人堂;第三,希望姚明叶莉早生贵子,最好生对双胞胎。

  本报讯9月12日,姚明成了“二八佳人”。28岁生日,他准备了一份大礼,不是给自己,而是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所通过姚基金募捐的希望小学。
“25岁后,就觉得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快,以前老说自己又大一岁了,现在得说又老一岁了。”在生日前夜,姚明说,“每次过生日,都觉得时间越来越紧迫,但今年特高兴,因为北京奥运让我觉得满足。”生日当天,姚明和家人一同度过,尤其是母亲方凤娣,因为“儿生日母难日”。13日清晨,他将启程飞往四川,在都江堰、青川、绵阳等地,播撒他的爱心。“我们现在还未最终确定姚明的行程路线,也不想马上公布这所希望小学所处的地点。因为,姚明希望能让他在平和静谧的环境中去接触那些孩子。”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目前已知的行程安排是,姚明将为希望小学亲自奠基,这所学校可能会用一位英雄教师的名字而不是姚明来命名,而姚明会给予学校长期帮助和互动。9月14日中秋节,他会与灾区儿童,特别是失去亲属的孩子们一同度过。此外,他还将参加另一所学校——地处绵阳的八一藏童学校的奠基仪式。9月16日,姚明将返回上海,开始新赛季的恢复性训练,28日,他将再次告别故乡、飞赴美国。图为姚明吹灭26岁生日蜡烛时的资料片。(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