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武汉保级战埃默森李鲲搭档锋线 朱广沪目标一分

  汉军动态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今天下午3时35分,武汉队将客战广州队,正式打响联赛下半程。联赛第一轮,汉军在广州身上吃了个大败仗,现在又处于保级边缘,因此汉军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报年初大败的一箭之仇。
主帅朱广沪说:“我们目标至少是带分回家,当然拿三分是最好的。”

  目标 拿一分是底线

  联赛开赛第一轮,汉军主场迎战广州队,满怀信心的武汉队被广州队打得找不着北,从此开始汉军一蹶不振。因此打好与广州队的比赛,对汉军意义重大。主教练朱广沪也知道其中的重要性,一再表示争取拿分回家。在他看来,广州并不是铁板一块:“广州队是中超球队里面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特别是由攻转守的时候出现的问题比较多,我们必须努力抓住这样的机会。”

  广州队的任意球是各个队伍都比较头疼的,汉军年初的广州的较量中,就输在任意球上,因此老朱也特意安排了任意球防守,不过目前广州任意球高手徐亮有伤在身,对汉军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战术 埃默森李鲲搭档锋线

  汉军要想拿分回家,仅靠防守肯定不行,还需要进攻,汉军进攻不力是导致目前境况的重要原因。因此这场比赛,汉军如果真想拿下,加强进攻是必不可少的。但外援前锋古斯塔博与巴布罗目前都无法上场,只有周燎与谢智宇两人能上场。

  为了改变进攻不力的局面,老朱甚至打算把埃默森和李鲲推到锋线上去。近几日的训练中,老朱还专门训练埃默森、李鲲改打前锋,以备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使用。其实李鲲在八一队的时候就是前锋,一直到厦门才改打后卫,而埃默森在上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曾一度司职前锋。

  从昨天下午的适应训练来看,老朱在狠抓防守的同时,也安排了长达40分钟的射门训练,凡是中前场队员都参与其中。此外,在训练快结束时,老朱还安排埃莫森进行了点球训练,看得出来,老朱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默森 | 李鲲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