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拉米雷斯两球 武汉客场1-2广州5轮不胜 视频

幻灯:李玮峰现身广州受追捧 人气十足老大风范 视频集锦

视频:大头离开只为有球踢 称仍是中国最好球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15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的赛事。广州中一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汉光谷。最终主队广州中一依靠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反超击败武汉光谷队,为武汉队率先取得领先的是邓卓翔。

  两位前国字号教练的比拼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沈祥福是前国奥队主教练,而老朱是前国家队主教练。

广州方面主力核心徐亮上轮受伤铁定缺阵本场比赛,对中场影响较大。而武汉队由于上海申花未在转会的协议书上盖章,所以刚转会过来的李玮峰无缘本场比赛。两队在本赛季中超首轮“交恶”,当时广州队曾经在武汉的主场3比1擒下对手。

  比赛一开始武汉队就显示比较强烈的进攻欲望,邓卓翔先是在第1分钟远射被李帅扑住,而仅仅进行到第4分钟,邓卓翔利用定位球帮助武汉队取得领先,当时他们在前场右路博得一个任意球,邓卓翔主罚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擦着门柱近角应声入网。1比0,客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失球后广州队开始全线压上,不过似乎没能找到制敌的办法,几次射门都显得“有勇无谋”。武汉队则开始打起防守反击,第10分钟,武汉队周恒禁区外选择大力远射,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广州队组织进攻到前场,外援迭戈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不等球落地,凌空垫射没有形成力量,被邓小飞轻松抱住。第16分钟,拉米雷斯右路禁区外选择远射偏出球门。

  广州队的围攻在第22分钟收到效果,当时他们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吊到禁区后点,邓小飞见球太靠外正在犹豫中,此时埋伏在后点的拉米雷斯人群中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冲顶,皮球砸中横梁弹入网内,1-1(进球视频)。主队将比分扳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节奏开始放缓,双方开始在中场纠缠。第30分钟,广州队卢琳在作路博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再次吊到后点,这一次邓小飞不敢大意,飞身单身将球托出底线,卢琳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33分钟,广州队再次由左路组织传球取得破门,当时他们发左路任意球,此时吴坪枫没有选择直接吊禁区或者射门,而是选择战术直塞球,李岩前插接球后突进一步,在左路底线将球轻轻搓起来吊到禁区后点,此时拉米雷斯再次高高跃起将球顶入远角,这个进球和之前扳平的一球如出一辙,2比1(进球视频)。拉米雷斯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

  第39分钟,广州队组织右路进攻,拉米雷斯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后,突然转身斜线塞身后球,白磊迅速下底接应,在球出底线前横传到禁区,可惜无人接应皮球平行滑过球门线。第43分钟,武汉队禁区内解围没有踢远,王小诗禁区外助一步上前大力低射,球贴着草皮被邓小飞得到。第45分钟,武汉队周燎在禁区内右侧接球左摆右晃起脚低射,皮球被李帅得到。半场结束广州中一领先武汉光谷。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队攻势明显加强,两个边路频频给广州队制造威胁。第48分钟,武汉队左路进攻陆博飞拿球后塞身后球到禁区内,郑斌反插接应小角度抽射被李帅抱住。第58分钟,为武汉队进球的邓卓翔被吴鹏替换下场。第60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吊到禁区内后点,外援埃默森迎球冲顶,可惜顶在边网上。第65分钟,武汉队陆博飞快速反击中在对方禁区外边跑边射,球没有力量被李帅抱住。

  武汉队在比赛后半段似乎失去方向,场面十分被动,也许是炎热的天气造成影响,他们前后场完全断截。第68分钟,广州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球擦着横梁高出。第74分钟,武汉队姚翰林替换周恒出场。第76分钟,广州队前场连续传切后由吴坪枫在左侧禁区边上完成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邓小飞接到。

  随后双方的动作都过大,武汉队达尼罗和陆博飞由于铲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而广州队的冯俊彦同样的动作未能幸免。第82分钟,武汉队郑斌在右路向禁区内抹进时起脚抽射打中边网。第85分钟,广州队吴坪枫被高明换下场,之后卢琳也被贾文鹏替换下场。双方最后都无法改变上半场2比1的比分,广州中一取得宝贵的三分。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广州中一队的积分达到23分,暂时上升到第6的位置。而武汉队则继续积11分,降级泥潭越陷越深。中超联赛下一轮第17轮的赛事将9月20、21日进行,广州中一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广东德比战,对阵深圳上清饮。而武汉光谷则回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州医药队首发阵容: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3-李岩、7-冯俊彦、28-白磊、23-卢琳(87’21-贾文鹏)、26-吴坪枫;9-拉米雷斯(90’8-何塞)、10-迭戈(8-高明)

  武汉光谷队首发阵容:1-邓小飞;2-李鲲、45-王圣、43-埃默森、4-艾志波(90’14-周熠);12-周恒(74‘18-姚翰林)、8-郑斌、9-陆博飞、3-达尼罗、16-邓卓翔(58’ 15-吴鹏);13-周燎;

  主裁判:陶然成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68’王小诗) (79’冯俊彦)

  武汉光谷队:(77’达尼罗) (78’ 陆博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吴坪枫 | 李玮峰 | 卢琳 | 邓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