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最后时刻竟弃绝对王牌 亨利落选恐成全金童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在新赛季首战意外客场惜败给升班马努曼西亚后,瓜帅更是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安抚民心,今晚主场拿下桑坦德,取得开门红也成了赛前诺坎普上下的一直呼声和唯一的选择。“只求一场胜利”是瓜迪奥拉在赛前的豪言壮语,可是现在他却没有了一份完美的大名单。<<<<<<您觉得瓜帅是否该弃用亨利?

  在先前公布的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时,由于上周末和周中共有15名球员被抽调至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在遭遇严重的FIFA病毒残害后,巴萨毫无疑问是西甲中最受冲击的球队,要知道这还是在埃托奥和米利托未被征召的情况下,而巴萨一线队总共也才21名球员,瓜迪奥拉对此也很无奈,巴萨主帅称尽管早就预料到国家队比赛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是也绝没有想到会如此巨大,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大名单中,从美洲飞回的马奎斯和卡塞雷斯就未能被选入。

  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就在结束了今天赛前的最后一练后,瓜帅领衔的巴萨技术小组竟然宣布队中的法国前锋亨利将被排除在今晚比赛的18人大名单外,除了“大帝”外,巴西左后卫西尔维尼奥也不幸“落难”,无缘今晚球队的新赛季首场主场比赛。

命运竟是如此可笑
命运竟是如此可笑

  自从瓜迪奥拉正式挂帅巴萨以来,就立下了一个雷打不动的规矩,巴萨的所有球员都要出席比赛当天的训练,而比赛日坚持训练的规定也是诺坎普新帅致力严格治军的法宝和“铁血政策”。而没想到的是,在新赛季首轮后就身陷信任危机的瓜帅,会在首个主场比赛前,在本来用人就略显捉襟见肘的时刻,将两位大将赛前临时拿下。要知道,在今天早上的训练场上,亨利和西尔维尼奥还很是卖力的活跃在诺坎普的草坪上。<<<<<<您觉得巴萨今晚能迎来新赛季主场开门红么?

  而在赛前,当地媒体也是一直在争论着“亨利是否会当替补?”的话题,没想到,这回对法国人来说是如此的彻底了当,直接被“out”出大名单。亨利的退出也就更加坚定了金童博扬出场机会的大大提升,就算今晚瓜帅更有可能会排出梅西、埃托奥和赫莱布的锋线三叉戟阵势,但届时作为锋线第一替补的博扬,新赛季联赛首次在诺坎普登场的机会已经是又向前提升了一大步,至少博扬已经明确表示:“周末联赛只要出场,就肯定进球”,很显然国脚处子秀的激励作用正在产生功效。(搜狐体育 蝎虎)

  巴萨比赛最终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比达尔,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桑切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图雷-亚亚,凯塔,巴斯克斯

  前锋:埃托奥,梅西,博扬,佩德罗,赫莱布

  预计双方首发: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凯塔,伊涅斯塔;梅西,埃托奥,赫莱布

  桑坦德(4-4-2):托尼奥;皮尼略斯,加雷,马卡诺,克里斯蒂安;巴雷拉,卢辛,科尔萨,奥斯卡-塞拉诺;穆尼蒂斯,佩雷拉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