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大愚蠢事件火箭野兽上榜 湖人前锋成谎言大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4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4日,NBA球员个个都是腰缠万贯的富翁,但他们却经常做些与篮球毫无着边的事情,这让他们在场外做出了很多愚蠢的行为。《篮筐世界 》专栏作家Preetom Bhattacharya撰文就近些年中四大愚蠢事件,以下是主要内容:

  拉德玛诺维奇成为谎言“高手”

  在拿到5年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拉德玛诺维奇显得异常的兴奋,为了庆祝这一事情,他决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前往犹他盐湖城滑雪,那里可以滑雪胜地,但不幸的是,他摔伤了肩膀,这也令他在病床上足足躺了两个月的时间。为了掩藏这一事情,拉德玛诺维奇对主教练编了一个十分滑稽的谎言,他表示是在和一个朋友喝咖啡的时候摔伤的。然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并不买账,经过调查5天之后,真相大白,最终湖人对拉德玛诺维奇进行了50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