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萨哈缺阵卡希尔致胜 埃弗顿3-2险胜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8:30,英超第4轮再战一场。埃弗顿在客场3-2战胜升班马斯托克,尽管新赛季2轮主场皆败,但客场取得连胜。雅库布和阿尼切比帮助球队取得两球优势,斯托克下半场顽强扳平,最后养伤许久复出的卡希尔攻入制胜一球。

  萨哈有伤未能出场,卡希尔久伤复出。埃弗顿第41分钟打破僵局,刚引进的比利时国脚费莱尼拿球回敲,卡希尔再找雅库布,雅库布扣过防守球员左脚低射攻入新赛季第3球,1-0。第43分钟,劳伦斯35码外任意球开至门前,科特抢点头球不中。半场补时阶段埃弗顿险些扩大比分,卡希尔射门被拒,阿尼切比接反弹球头球补射被索伦森托出横梁。

  第51分钟,阿特塔任意球助攻,阿尼切比头球后蹭入网,2-0。第54分钟,霍华德拍出德拉普的界外球,皮球落到奥罗菲亚纳脚下,后者爆射扳回一球,1-2。第60分钟,弗勒尔带球过了雅博和霍华德后打空门得手,但他被判对雅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德拉普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雅杰尔卡头球顶入自家大门,2-2。第77分钟,阿特塔开出角球,卡希尔从后门柱位置开始跑位,在前点头球将球顶入,3-2。

  斯托克(4-4-2):29-索伦森/2-格里芬、5-科特、3-希金博森、31-迪金森/4-奥罗菲亚纳、24-德拉普、19-法耶(81’11-西迪贝)、7-劳伦斯(86’17-肖克洛斯)/12-基德森(81’23-汤格)、10-弗勒尔

  埃弗顿(4-4-2):24-霍华德/18-菲尔-内维尔、4-雅博、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10-阿特塔、17-卡希尔(81’26-罗德维尔)、25-费莱尼、8-卡斯蒂洛/22-雅库布、28-阿尼切比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霍华德 | 科特 | 拉普 | 雅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