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14日飞抵西安 中秋佳节客场作战不容易

  中秋节出征客场对于职业球队来说是常事,鲁能泰山一行14日飞抵西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知道比赛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我要对全队表示感谢,不仅是中秋节,元旦、春节球队也是经常在外边训练或比赛,大家都挺不容易的。


  榜首大战无疑是残酷的,尽管图巴的备战和此前没有任何变化。谈到比赛,韩公政分析说:“一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整个赛季产生影响,但这是一场强强对话,有人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这场比赛,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比赛的重要性。从形势上看,我们如果能在西安取得不错的成绩,意义非凡,不仅会拉近两队的差距,更会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处于一个良好的态势。”

  陕西中新俱乐部和陕西省足协给泰山队送来了月饼,尽到了地主之谊。鲁能方面也十分领情,“他们的做法让人感动,我们的晚餐上肯定会有一些月饼。”韩公政表示,“不过过节是过节,比赛是比赛。听说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火爆,陕西球迷的热情我们早就领教过,他们可不愿看到主队输球。”此前陕西队在主场已经6胜1平,给本来就火爆的球市又添了一把火。

  出征西安之前,不少队员在看完陕西队录像后都认为该队有一定的实力,攻守平衡。“不过我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谁胜谁负都在常理之中。”前锋韩鹏说,“比赛其实是很残酷的,没人会管什么节日,到了赛场上,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去比赛。”

  鲁能方面在赛前重点给队员们灌输了“多考虑困难”的思想,“两队实力差不多,人家又在主场,可能困难要比想象的多。这种情况下,要想发挥球队水平,需要全队付出更多的努力。”韩公政说。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