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队长吴曦点球绝杀南京 乙级联赛河北喜获六连胜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 实习生 高东东)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前天展开第13轮的角逐,坐镇主场的河北天工衡水老白干男足,凭借下半时的一粒点球以1比0小胜南京宝泰,将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为六场。

  由于本轮对手南京宝泰积分垫底,赛前河北队全队上下士气高涨,面对弱旅誓取三分。

一开场,河北队便攻势勇猛,吴曦势大力沉的远射,张浩鱼跃冲顶的头球,令南京队门前险象环生。可能是求胜心切,河北队上半场得势不得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北队攻势不减。第67分钟,河北队换人,李鹏换下体力下降的张浩。换人马上收到奇效,第73分钟,南京队后卫解围失误,河北队周通得球后传中,李鹏飞速插上,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吴曦一蹴而就。1比0,河北男足迎来主场六连胜。

  赛后,河北队主帅张艳东说:“我们基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只是小伙子们一开始还是有点儿急,导致传球不够精准,这需要我们日后总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