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穆里尼奥率国米获胜 金元战切尔西血洗曼城

  穆里尼奥有点狂 国际米兰 2∶1 卡塔尼亚

  时报述评 狂人终于迎来了意甲的首场胜利,尽管过程有些艰难,尽管结果有些争议,但穆里尼奥依然狂性不改:“最后的结果甚至应该是5比1,我们的机会太多了”,丝毫不给国米传奇门将、现卡塔尼亚主帅曾加一点面子。

  本场比赛的争议集中在两点:即蒙塔里的犯规是不是红牌,对方的乌龙有没有越过门线。赛后双方马上开始斗嘴,卡塔尼亚说国米第二个进球“不清不楚”,而国米则说,蒙塔里的那张红牌根本子虚乌有。当然,口舌之争向来少不了狂人的身影,而且他总是妙语连珠,“蒙塔里只有两只眼睛,没法看到他身后的特德斯科。我知道在英格兰,特德斯科这样的行为会被称为‘缺少公平竞争精神’,但是在意大利,他可能会被认为是‘聪明’。我认为特德斯科当时在地上翻滚的样子好像是要死了,但是他又痊愈了,还能踢完下半场。”蒙塔里也是如此认为,加纳人觉得,特德斯科的摔倒过于夸张,好像挨了莫罕穆德·阿里的一记重拳一般。

  不管国米的第二个进球是否存在,他们的优势毋庸置疑,尽管半场时间10打11,但国米创造的机会并不少,狂人的5比1之说并非毫无道理,而且考虑到国米还为下周冠军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加上夸雷斯马等新援逐渐进入状态,这样的国米才让狂人有了狂的资本。

  拿到第一个意甲3分,穆里尼奥一定心情大好,毕竟,竞争对手罗马之前刚刚在巴勒莫的地盘上1比3输了个体无完肤,国米可谓双喜临门。

  意甲

  罗比尼奥有点红 曼城 1∶3 切尔西

  时报述评 卡瓦略扳平比分之前,切尔西球迷一定恨罗比尼奥恨得牙痒痒,今年夏天,巴西人说好了要来斯坦福桥,却在最后关头放了鸽子,扎入了曼城的钱堆中。做“二五仔”已经很让人反感了,何况比赛才开始了13分钟,罗比尼奥就用一记直接任意球向蓝军示威了。恩怨纠葛之下,难怪德科赛前就发了话,要在比赛中好好办办巴西人,让他知道自己的选择是错的。

  切尔西球员的确有这样说的底气,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切尔西进8球不失1球,血洗曼城没商量。但英超标王处子秀的开局更加完美,只用了13分钟就向英超宣称,“都注意点,我来了!”本场比赛,39次传球35脚到位,传球成功率为89.7%;传威胁球1次、成功铲断1次、赢得任意球1次。从以上数据统计中不难看出,罗比尼奥根本省却了适应英超的时间。尽管最后1比3输掉比赛,但这只是整体实力与底蕴不济所致,罗比尼奥的表演,却从头到尾诠释着完美。

  巴塞罗那 1∶1 桑坦德 瓜迪奥拉有点背

  时报述评 主客场两轮战罢,面对努曼西亚和桑坦德这样不上档次的球队,巴萨新主帅、传奇后腰瓜迪奥拉还没能尝到胜利的滋味,看着诺坎普球场漫天飞舞的白手绢,瓜迪奥拉也唯有苦笑着感慨自己时运不济:梅西的点球已经让他看到了希望,但对手的直接任意球还是顽强抢到一分。

  巴萨并非没有拿下比赛的实力,前两轮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都牢牢掌握场上局势,每场都能创造出一打机会,却有3次被门框挡出必进之球。看看对手,上轮努曼西亚唯一一次射门就得分了,本场桑坦德竞技也是抓住唯一的任意球机会在诺坎普抢到了一个平局。

  祸不单行的是,国家队比赛也在折磨着巴萨,因为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了世预赛,亨利、马科斯、卡塞雷斯未进入名单,梅西、博扬和伊涅斯塔也被放到替补席上,球员疲惫不堪,主力阵容大变样且磨合不到位,首发11人中有6人是本赛季的新人,这样的状态,巴萨遭遇连续不胜也许确是必然。两轮只拿到一分对雄心勃勃的巴萨来说的确难以接受,瓜迪奥拉遭遇了教练生涯的第一次考验。

  ■计分牌

  英超

  斯托克城 2∶3 埃弗顿

  意甲

  博洛尼亚 0∶1 亚特兰大

  热拿亚 2∶0 AC米兰

  拉齐奥 2∶0 桑普多利亚

  莱切 2∶0 切沃

  恩波利 2∶1 佛罗伦萨

  雷吉纳 1∶1 都灵

  锡耶纳 2∶0 卡利亚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蒙塔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