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骑驴看瀑布太顽皮 侯逸凡异域装扮很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俄罗斯纳尔奇克,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在决出决赛名额后进入休息日。利用这难得的一天休息,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包括14岁的侯逸凡在内的不少棋手、随队人员等都去了纳尔奇克附近的一个风景区旅游放松,在那儿他们受到了热情接待,并感受到了传统的俄罗斯风情。已经创造奇迹的侯逸凡也显露了少女本性,骑驴、看瀑布、与当地人一起载歌载舞,还穿起了俄罗斯传统服装,将自己打扮成了一个“俄罗斯少女”。

  2008年女子世界锦标赛是于2008年8月28日~9月18日在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纳尔奇克举行,从北京时间9月15日开始,比赛进入到决赛阶段,对阵的两名选手是来自中国的侯逸凡和俄罗斯美女棋手科斯坚纽克。

(责任编辑:厉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