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香雪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约翰森补射建功 深圳1-0领先上海申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申花在客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主队深圳上清饮队在上半场第30分钟,由外援38号约翰森率先打破僵局。深圳队1-0领先上海申花。这个也比分一直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换帅以后的第二场比赛,上轮客场击败广州队让申花上下对冠军更加渴望,目前上海申花联赛积分31分暂时排名第3,而深圳上清饮队15轮比赛只拿到可怜的10分的联赛积分,排名垫底。一个争冠队,一个保级队,最终谁能胜出,值得关注。

  裁判员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上半场第2分钟,上海申花就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21号姜坤主罚这个球,皮球罚进禁区内,第一点被申花队抢到,不过可惜这个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深圳队实力稍弱,开场的时间都在防守,但是他们的反击很有质量。第11分钟,深圳队后场斜传到左路,17号惠家康得球后带球试图往禁区内切,申花队17号孙吉及时上前防守,将其放倒在禁区外,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深圳队20号雷永驰主罚任意球,他选择了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人墙上,对申花威胁不大。

  上半场第16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25号张野在右边路接队友撞墙式配合传球后拿球快速推进,在禁区边上选择了传中,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在对手抢点前将球击出。这个球给申花提了个醒,要时刻注意对手的攻势。第21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21号姜坤将球罚到禁区,13号成亮在人群中伸腿捅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比赛过了一半,深圳队给人的印象并非是一支排名垫底的弱旅,而他们的进攻打的有章法也很有威胁,几次进攻都险些造成破门。果然,深圳队攻破了申花的球门,第30分钟,深圳队左路传中,深圳前锋外援约翰森抢点头球攻门,在他身后防守他的申花后卫5号杜威与出击的门将1号王大雷撞倒在一起,皮球滚到了球门柱上,嗅觉灵敏的约翰森立刻上前将球补进空门。深圳队暂时以1:0领先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的后防线不稳,有些令人堪忧。进球后的深圳上清饮队士气大振,开始对申花腹地发动攻击。第41分钟,深圳队17号惠家康左边路拿球突破未果,但是皮球还是牢牢控制在他脚下,惠家康选择了大脚往球门后点传中,队友未能抢到皮球。

  上半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申花队迟迟无法扳平比分。最终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的哨音,半场结束后,上海申花队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于深圳上清饮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