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打入球队联赛第5000进球 皇马4-3艰险胜出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日凌晨,西甲联赛展开第二轮较量,客场作战的升班马努曼西亚继首轮爆冷击败巴萨后,又险些将卫冕冠军皇马挑落马下。还好在关键时刻,古蒂、伊瓜因以及首次在西甲亮相的范德法特相继进球,再加上对手西斯马自摆乌龙,皇马才以4∶3艰难胜出。
而古蒂的那粒进球正是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打入的第5000粒进球。

  主场3159球,客场1840球,总共在西甲联赛中4999次攻破其他球队的球门,这是皇马在对努曼西亚的比赛之前的数据。昨日面对升班马努曼西亚,坐镇伯纳乌,每一个登场的皇马球员都有可能成为书写历史的一员。对手在开场仅仅7分钟后就取得领先,12分钟后,古蒂接到范尼的传球后为皇马扳平得分,也使得皇马成为西甲联赛中第一位进球数达到5000个的俱乐部,为了纪念这粒伟大的进球,皇马将向古蒂颁发奖章,以感谢这位效力皇马十多年来一直忠心耿耿的球员。双方最终在一场进球大战中,皇马4∶3胜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