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客战马赛利物浦有点悬 红军双星能否首发仍存疑

  新赛季欧冠联赛大幕即将拉开,明天凌晨,英超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法甲劲旅马赛。从人员配备来看,利物浦实力虽然高出一截,但主场作战的马赛绝不会束手就擒。

  上赛季,马赛队曾和利物浦在小组赛中相遇,结果马赛客场1:0获胜,此番主场作战,当然更不会有恐惧心理。
而且,本·阿尔法的膝伤痊愈,将提高马赛前场进攻的质量。这位21岁的法国天才小将,是2004年欧少赛法国夺冠时的主力前锋,能够胜任前锋和攻击型中场等多个位置,被誉为齐达内的接班人。

  而利物浦在上周联赛主场击败曼联后,后卫斯科特尔和1米88的中场壮汉里埃拉都入选了上轮最佳阵容,加上他们在欧冠赛场一直表现抢眼,对马赛一战志在必得。对于利物浦而言不好的消息是,杰拉德和托雷斯都有伤在身,能否首发还难以确定。

  此外,后腰马斯切拉诺上轮过后,小腿疑似拉伤。多名绝对主力的缺阵,使利物浦的胜算大大减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