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菜地加离奇点球大连噩梦开始 领队进场愤怒难抑

  “像菜地?那就是一块菜地!”1:2输给青岛队后,多名海昌队队员谈到青岛队的主场场地都哭笑不得。就在这块“菜地”上,海昌队被判了一个“离奇”的点球,然后一溃千里。连夜赶回大连的海昌队非常郁闷,因为青岛队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不仅有“菜地”帮忙,“还有一个很好的菜农在菜地里帮忙,主裁判判的那个点球绝对不应该!”一名年轻队员气愤地说道。

  噩梦第2分钟便开始

  赛前适应场地时,海昌队上下就担心场地条件太差,很容易导致队员受伤,“场地不平也就算了,可是他们的场地里,还一条条分割出来,跟农民种田耕地的田垄一模一样。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比赛开始后,海昌队的担心很快变成现实——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外援德拉甘便受伤下场,唐田临危受命客串右后卫。德拉甘是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受伤,但是场地不平让他脚伤加重才是他无法坚持比赛的主因。

  也许是受到开场便损失一员大将的影响,海昌队踢得分外小心,场面上也见不到与国安队一战中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整个上半场除了朱挺的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外,其他进攻都少有威胁。而青岛队则由几名小将刘健、郑龙、姜宁以及外援布朗频频向海昌大门施压,并最终2:1战胜海昌队。

  老柳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青岛队郑龙在禁区右路晃过了李凯的防守后,被李凯绊倒在地,主裁判冯文强稍作犹豫后判罚了点球!此时,李凯仍倒在犯规地点,可以看出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外,判罚点球实在太牵强。

  面对这种判罚,领队柳忠长怒了,他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队员们也都上前质疑主裁判的判罚。然而主裁判并没有改判,青岛队刘健一蹴而就导致海昌队比分落后。心理受到极大影响的海昌队场面开始混乱,几分钟过后,青岛队又凭借姜宁一个手球将球停下,“助攻”邹正再下一城。海昌队示意这粒进球前姜宁已经手球,但主裁判仍置之不理。

  接下来的比赛里,青岛队很多队员开始用受伤的方式拖延时间,主裁判的判罚也让比赛变得越来越不连贯。尽管詹姆斯扳回一城,但是在种种恶劣的客场条件下,海昌队不得不接受输球的事实。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凯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