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媒体称赞克林斯曼 拜仁主帅完美欧冠处子秀

图片报称赞克林斯曼
图片报称赞克林斯曼

    搜狐体育讯 对拜仁主帅克林斯曼而言,他的欧冠处子秀远比德甲处子秀要美妙的多,尽管下半场也是惊心动魄,但拜仁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从客场带走三分。克林斯曼也取得了欧冠的开门红,而这场比赛也为拜仁的出线奠定了坚实基础,赛后克林斯曼也迎来了德国媒体的如潮好评。

  德国《图片报》赛后的大标题是“Klinsis 1.sieg in der Champions League”(克林斯曼在欧冠收获首胜),文章称克林斯曼的352战术再次奏效,也为他带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当然,克林斯曼除了要感谢范比滕的进球之外,还得感谢运气的帮助,今天门柱两次帮助拜仁抵挡住了对手的射门,另外主裁判也吹掉了对手的一粒争议进球。今晚克林斯曼可以睡个好觉了。

  其他媒体也纷纷对克林斯曼予以好评,《踢球者》称虽然克林斯曼率领的拜仁在客场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但他们还是顽强的抵挡住了对手的进攻,最后时刻,克林斯曼换上的博罗夫斯基和奥特尔也很好的完成了球队的防守任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没有重蹈克林斯曼德甲处子秀被汉堡追平的覆辙,克林斯曼也为自己的欧冠首演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德国体育网站赛后也称赞克林斯曼的352战术在欧冠赛场上同样所向披靡,他也帮助拜仁取得了一场关键的客场胜利。施魏因斯泰格再次用任意球帮助队友破门,克林斯曼的战术也又一次取得了成功。下半场克林斯曼换上波多尔斯基、奥特尔等人,也都有效的改善了场上的被动局面,特别是在最后时刻抵挡住了对手的猛烈攻势,为球队带回三分。

  《南德意志报》也在赛后援引贝肯鲍尔的话称赞克林斯曼为拜仁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本场比赛,拜仁的出色发挥让人们再次领略了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风采,虽然下半场场面有些被动,但克林斯曼的球队还是很好的控制了场面局势,保住了球队的领先优势。克林斯曼也有理由为他的球队表现而高兴。

  拜仁官网也在赛后采访了克林斯曼,他本人在高兴的同时还是不免有些遗憾。“我们本该在上半场2-0领先,那样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好打的多。”克林斯曼惋惜的说道。不过对于自己的欧冠处子秀取得开门红,克林斯曼还是表示了满意。克林斯曼表示:“我们都清楚欧冠并不好打,因此能够在首场比赛拿到三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