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雷奥纳德时隔九年重返莱德杯 称夺冠靠一种精神

    搜狐体育讯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重新回到了莱德杯美国队,他渴望帮助美国队结束三连败的噩运。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希望他的队友能再次创造九年前在布鲁克林(Brookline)最后一天令人吃惊地反超夺冠的那种精神。

雷奥纳德自从1999年在布鲁克林推进致胜一推帮助美国队取得非凡胜利后一直没有参加莱德杯,那一届莱德杯在进入最后一天单人对决赛之前,美国队以6-10落后4分,不过最终却以14.5-13.5反超获得胜利。

  自那以后美国人再也没有摸过奖杯,他们在2002年、2004年和2006年连续三届输给欧洲队,雷奥纳德希望本周在瓦尔哈拉能看到更多的布鲁克林精神,激发阿辛格率领的美国队取得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据雷奥纳德回忆,1999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在周六当天晚上对媒体发表讲话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克伦肖坐在这,他说‘我有一种很好的感觉,我想说的就是这些’。这是一种信念,”雷奥纳德回忆道,“本周我们是一个团体,相信我们也能做得到。”

  雷奥纳德认为在当前这个团队中仍然有一种精神,尽管自从布鲁克林以来连续遭到三连败,“我真的觉得这种精神还没有丢掉,”德克萨斯人说,“我们想在一起好好享受这一周,以及在这一周里建立起来的同志之情。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很明显最近三届比赛我们都输了。本届莱德杯,通过资格赛和队长阿辛格手中的外卡,我们组建了能够拥有的最好团队。我喜欢我们这支队伍,我也喜欢我们可能的配对组合,这是一个很好的团体,周一晚上我们度过的很愉快,我们将在这里好好享受这一周并尽自己最大努力搞好备战。”(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奥 | 布鲁克林 | 克伦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