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邵佳一遭伤病提前结束训练 德甲赛季首演恐推迟

    搜狐体育讯 上轮联赛失利之后,科特布斯已经排名德甲联赛垫底。四轮联赛战罢,科特布斯仅仅取得了三负一平的糟糕战绩,而且没有一个进球!对于科特布斯来说,如何扭转颓势,实现保级才是当务之急。中国球员邵佳一至今在德甲联赛中还没有过上场记录。有消息表示,本周六,科特布斯主场对阵波鸿,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很有可能将把邵佳一派遣出场。如果发挥不错的话,邵佳一很有可能在23日的德国杯继续代表科特布斯出战。但是据科特布斯官网介绍,邵佳一在本周三训练中因伤提前下场,周末的联赛出场成为疑问。

  在周三的训练中,伤愈复出的中场大将安格洛夫、前锋里维奇以及后卫米特雷斯基均出现在训练场上,中国球员邵佳一则被安排进替补阵容一方。按照科特布斯官网的消息,邵佳一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这个膝盖曾经被动过手术。这样以来,邵佳一周末出场的机会变得愈发渺茫。长时间无缘上场的邵佳一一直渴望能尽早地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但是作为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唯一的独苗,邵佳一很可能继续推迟他新赛季的首演。

  从联赛伊始就目标保级的科特布斯的确近况不佳,四轮联赛只积一分,而且没有一个进球。前锋队员耶里奇、兰格洛夫、索伦森、里维奇在比赛中均碌碌无为。对于球队目前尴尬的现状,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必须承认的是,我们在前四轮联赛中发挥欠佳,对于我们而言,保级战还远远没有结束。”在科特布斯方面看来,这也将是球队打破此前不进球尴尬记录、取得赛季第一场胜利的最好时机。“如果能够取得一场胜利的话,我们可以逃出保级区。”

  对于此次邵佳一伤病的具体情况,官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明。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邵佳一不能尽快恢复,他周末出场的可能性将变得愈发地渺茫。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也不可能贸然将伤势未愈的邵佳一派遣出场。对于刚刚伤愈不久重新归队的邵佳一来说,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的确阻碍了他复出首演的步伐。(搜狐体育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