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取胜之外巴萨更有一大收获 埃托奥将进球送主帅

  进球重返诺坎普,欢乐也回到了巴萨的更衣室。埃托奥是赛后感觉最幸福的球员之一,因为这场比赛,他又重新开始与进球约会了,进球只是一个点球,但埃托奥却相信,一旦运气的闸门打开,那进球就会源源不断地到来。

  只不过是3场比赛未进球,埃托奥就成为了舆论指手画脚的对象,作为巴萨的主力中锋,埃托奥知道自己肩上承担的压力,从热身赛的6场进5球到现在连续不进球,状态的跌落让球迷产生质疑也很正常。不过,争强好胜是埃托奥的个性,他始终相信,只要给他信任,他很快又会成为那个进球如拾草芥的射手。天道酬勤,斗志和汗水让埃托奥获得了回报,巴萨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埃托奥不但状态明显回升,而且还创造并罚入了一个点球,结束了自己这一段事实上并不长的进球荒。

  巴萨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哈维右路传中,埃托奥正准备接应射门,却被里斯本竞技后卫阿贝尔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埃托奥亲自主罚,他冷静地用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入网,2比0,巴萨也锁定了胜局。进球之后,埃托奥激动地跑道场边与球迷一起庆祝进球,随后,他又跑向教练席,与瓜迪奥拉分享进球的喜悦。

  埃托奥赛后表示,他是把这一进球献给巴萨主帅,“我的进球是献给主教练的,巴萨太需要胜利了,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现在我们拥有了面对接下来赛程的自信心。”由于上任后很长一段时间瓜迪奥拉都公开表示“埃托奥不在球队计划中”,因此他与喀麦隆人的关系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热点,但事实上在巴萨俱乐部作出留下埃托奥的决定后,瓜迪奥拉与喀麦隆人的关系已经迅速改善,在埃托奥哑火的日子里,瓜迪奥拉仍给予支持,埃托奥也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巴萨获得点球之后,亨利与埃托奥都想主罚点球,处于危机中的两人对进球都非常渴望,不过,在经过简短的对话后,亨利放弃主罚权,随后埃托奥将球罚入。埃托奥赛后解释说:“这不是什么问题,前几天是梅西来罚点球,现在由我来完成,我们大家都想为球队做点什么,或许明天又会轮到博扬,也有可能会是蒂埃里(亨利)。”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