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美媒专访加西亚 第五次参加莱德杯称团结最重要


    搜狐体育讯 第37届莱德杯对抗赛即将火热开战。美媒体赛前对莱德杯欧洲队新老面孔加西亚和索伦-汉森进行了专访。以下Q代表美媒体提问,G代表加西亚的回答,H代表汉森的回答。

  Q:欢迎莱德杯欧洲队老将和新人加入我们。

  G:谁是新人,谁又是老将?

  Q:加西亚是老将,已经参加过之前的四届莱德杯,现在将是他第5次参赛。在今年的莱德杯世界积分上,加西亚排在第2位,他莱德杯的战绩为14胜4负2平,其中还包括8场四人两球赛全胜。

索伦,这是你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塞尔吉奥,先从你开始,作为一名莱德杯老将你有什么感想?

  G:感觉很棒。不管你是莱德杯的老将或是新人,最美好的就是成为欧洲队的其中一员。我想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我们与其他成员在一起感觉都非常自在,我们每一分钟都在享受。今天我们过得很愉快,与李和索伦在早上一起打球,球场看起来很漂亮。

  Q:谢谢,索伦,谈下你第一次穿上莱德杯比赛服的感觉。

  H:感觉真好。与塞尔吉奥和维斯特伍德一起打球,总是能让你的技术获得一些提高,今天塞尔吉奥真的打得太好了,很不幸他赢走了所有的钱。

  Q:同时提问你们两位。我们看到你们今天早上就像是配成的一对组合来到第一个发球台,还聊了一下。塞尔吉奥,你过去站在那里的感觉是怎样的?索伦,另外一位球员跟你聊,你有什么收获吗?

  G:是的,我在那说,这是一个左狗腿洞(大笑)。不,这是尼克的想法。让每一个人都能在那里集中,聊一会什么的,时间可能才三四分钟,不过很紧张。索伦,感觉也差不多。

  H:你看了第一个发球台的开球,这是每一个人都在谈论的。聊一下让你的压力得到一些释放,老实说也没多少可以谈论的。就像塞尔吉奥说的,它是一个左狗腿洞,右边还有一些空间。你不希望去左边打,那里还有一些树在。

  Q:你成为莱德杯一员后在球场上或球场下有感觉惊讶吗?

  H:没有,现在为止一直都是激动,很不错的体验。老实告诉你们,我对于星期五的比赛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就像我跟其他人说的,这是你一生中都盼望的比赛,突然间你就站在比赛球场了。不,这种感觉非常好,气氛非常不错。今天我跟塞尔吉奥在某一洞说,“观众都去哪了?哦,他们会来的,会过来的。”真的,我真的等不及了,说实话我真是很想开始比赛了。

  Q:塞尔吉奥,我好像记得两年前你说“还有比击败美国队感觉更棒的。”你发觉更甜美的东西了吗?

  G:在莱德杯,击败美国队是目标,因此没有比那更好的了,因为美国队是我们必须要努力击败的,保住莱德杯获胜奖杯。就像我一直都说的,在莱德杯我喜欢的其中一点就是每个人怎样团结起来,你怎样更好地了解你的队友。每个人都有点放松,这是单单的一周,这一周比你在任何其他一周都更能了解你的队友。

  Q:每个人都在谈论莱德杯比赛时候的压力,看看你们的比赛记录,你们显然找到了处理压力的方法。你们是怎样做到的呢?

  G:我只是有一个很好的搭档。

  H:他很优秀,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

  G:我只是在享受比赛。就象我以前说过的,我的搭档都非常出色。每一位与我搭档过的球员,他们都打得很漂亮,因此那帮了忙。只是尽情地享受比赛,我们两年才有一次机会,并不是经常有的。因此你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发挥出你最好的水平。

  Q:你们欧洲队好多次都是有蒙蒂和达伦在队中的,李-维斯特伍德说你们今年没有了像兰格这样的球员。你个人觉得整个欧洲队怎样?球员们怎样团结到一块儿?

  G:是的,我们这次少了卢克,他以前也是欧洲队的重要一员。你知道,莱德杯就是这样,每一年都会有一些球员错过。今年很不幸的是,我们少了蒙蒂,他打得不够好没能进入欧洲队阵容。达伦,他打得很好,不过你知道,他没能入选我也解释不了,可能状态来得太晚了一些或者其它什么情况吧。我们当然会少了他们三人,我想与此同时,那些挤掉他们参赛的球员也很让人敬畏。他们是伟大的球员,是一些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有一些新人和年轻球员参加了本届莱德杯,他们也非常出色。你知道现在欧洲队的12位球员是最优秀的。

  Q:问下塞尔吉奥。米克尔森之前说过,美国队现在缺少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还有这几届的战绩表明美国队获胜几率不大。这有没有让你增加了些压力,你怎么看?

  G:我不觉得老虎缺席改变就很大。不过到最后,我们知道每个人还是在说这个。我们知道比赛不会很轻松获胜,美国队确实少了老虎,但是我们也少了蒙蒂,我们也少了克拉克和卢克-唐纳德。我想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必须尽量努力地去打比赛。因此我觉得我们是获胜热门并不太好,这不意味着你已经获胜了,你还是必须像骑上马那样把握好方向。

  Q:这次蒙蒂、卢克和达伦都不在,你是否感觉自己有责任接过领导者的身份。队长尼克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觉,他是不是更想依赖你一些?

  G:你知道,我并不这么觉得。我会像过去几年打莱德杯赛一样,我只是会为整个球队打比赛。如果哪一个新人或者其他任何一位队友感觉需要和我聊下,在任何方面,我都很乐意。不过我不会说我是整个队的领袖,不。全队有12名成员,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团结起来。对我来说,那是最重要的。(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吉奥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