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新赛季欧冠首秀卫冕冠军交白卷 C罗不是万能的

   C·罗不是万能的

  新赛季欧冠首秀 卫冕冠军交白卷

  早报讯 美国次贷危机带来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开始危及足坛。曼联的胸前广告商AIG首当其冲,按照协议,未来2年他们应该付给“红魔”5000万美元的广告费,但是股价暴跌80%的AIG现在已是自身难保。

如果说这是曼联在经济上出现的险情,那么在球场上他们也遇到了难题。

  曼联三平“潜水艇”

  这是比利亚雷亚尔和曼联的第三次交锋,三次比分都一样:0比0,“红魔”似乎怎么也啃不动这支在西甲都不显山不露水的球队。作为卫冕冠军,曼联本想延续自己之前欧冠12个主场风卷残云打进30球的辉煌,但比利亚雷亚尔不是“送分童子”。赛后从老特拉福德抢走一分的客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很是欣慰:“客场拿到一分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曼彻斯特。”

  本场比赛对曼联来说可谓来得不是时候,恰好夹在对阵两大宿敌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赛程之间,再加上新援贝尔巴托夫临阵受伤,使得弗格森的“四头怪”阵型也未能得以展现。攻击力受困的曼联虽然在比赛中占据上风,但离进球总是差一根鞋钉的距离。

  越来越向组织型中场发展的特维斯和鲁尼,已经没有刚出道时那种一锤定音的高光时刻,这不得不让弗格森在下半场就启用刚刚伤愈的上赛季欧洲金靴、“镇队之宝”——C·罗。

  C·罗上场后随即闪光2次,让曼联拥趸依稀看到上赛季那个独进42球的神射手的影子。但C·罗并不是万能的,面对“潜水艇”滴水不漏的防守,他也无能为力。看来在伤停一夏后,“发蜡男”还需要用更多的努力赢回球迷的心。

  

  表现出色的“迟到者”

  卫冕冠军在主场交了白卷,的确对不起熬夜看球的球迷,所幸一批“迟到者”纷纷开花结果,打出攻势足球的风采。

  时隔两年重返冠军杯的尤文图斯遭遇泽尼特,这是本轮最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第75分钟,“斑马军团”依靠皮耶罗一个35米开外的任意球破门得分以1比0小胜。同样阔别冠军杯500多天的拜仁慕尼黑1比0在罗马尼亚拿下三分,球员和教练都在为回归第一胜叫好,虽然他们在不断抗议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球场问题:“情况糟糕得出乎意料,现在还是九月份,这根本不能用来踢球,只能用来种土豆。”

  从丙二联赛到意甲,再到欧冠,佛罗伦萨终于熬到这一天。虽然只是2比2打平里昂,但对于“翡冷翠”,对于在AC米兰3年只打进3个欧冠进球,而转会佛罗伦萨后第一场欧冠就打进两球的吉拉迪诺而言,这一时刻,都等待太久了。所以也难怪吉拉迪诺在进球后甚至忘记了“拉小提琴”的庆祝动作,一通疯狂的发泄后,就直接倒在草皮上。

  (1912401)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比利亚 | 弗格森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