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回归难助曼联反弹 欧冠卫冕冠军问题一箩筐

  文/金雷

  弗格森说,打比利亚雷尔球队展现了很多积极的内容。接下来迎战切尔西,爵爷会把周四凌晨的这套阵容搬过去么?别人不敢回答,爵爷自己也一样,除了C罗,如今曼联亟待解决的疑问还有很多。

  新赛季一共踢了6场比赛,只进了4个球。

这要怪曼联低下的破门效率。拿本场比赛为例,射门比是曼联20对比利亚雷尔5,角球是曼联5对比利亚雷尔0,但真正威胁大门的很少。特维斯和鲁尼都没找到进球的感觉,尤其是鲁尼,在把精力更多放于组织和串联中场后,门前一脚的功夫有荒废的危险。贝尔巴托夫的到来,仍未解放鲁尼,对于这对搭档的安排,弗格森还有不少脑筋要费。

  进球少,除了射手的状态和技艺外,中前场人员变换不定也是个重要因素。6场比赛,弗格森一场也没重复过首发的边翼。其中,弗莱彻踢了三场,纳尼踢了三场,吉格斯踢了两场,埃夫拉和朴智星踢了一场。输给利物浦的联赛,弗格森又放弃边翼,找鲁尼和安德森客串。

  换来换去,这些球员的状态都起伏不定。弗格森表扬了这晚的纳尼,但爵爷不会忘掉,超级杯纳尼和弗莱彻搭档的边路几乎瘫痪,下一场就被他打入冷宫。弗莱彻被挪回了中路,但即使在这个位置,他也得不到爵爷真正的信任,只要斯科尔斯和卡里克身体无恙,苏格兰人还得让位。

  至于吉格斯,至今未找到状态,他的出场似乎是在为破总效力场次纪录而凑数。即便被弗格森大肆赞赏的朴智星,也没法改变攻击效率不高的弱点。本场被C罗替下后,曼联的攻击马上有了实质性的效果,可见韩国边翼也难稳占一个前卫名额。

  上赛季卫冕联赛,曼联开局也慢热,不过成绩还是比现在好一点。为曼联担心,是因为这个赛季他们深陷魔鬼赛程却又迟迟理不顺主力框架,找不到状态。

  赛后媒体都说,周末打切尔西幸好有C罗复出。也反映出整支球队让人提不起信心。但一个C罗就够拯救球队了么?真那样的话,贝尔巴托夫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值又体现在哪里?

  弗格森和老特拉福德的观众们合力帮助C罗成功地回到了球队,接下去,他该尽早让球队回到积分榜前列。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鲁尼 | 弗莱 | 边翼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