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四川保卫战II"明打响第一枪 孙博伟:目标保级

  13年前,“保卫成都”、“四川雄起”的吼声似乎仍回荡在成体中心上空;13年后,又一场四川保卫战即将打响。1995年的那些主角们,翟飙赛季初已经从川足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姚夏依旧奔跑在成体中心的绿茵场上,保卫四川的重担压在了孙博伟这个老川足的肩上。

明天下午15:00,川足将在南充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

  形势很危急赛程稍有利

  今年的中甲只有一个降级名额,川足排名倒数第二,由于垫底的北京宏登少赛两场,在理论上积分已经超过川足,“四川保卫战II”宣告正式打响。

  不过从赛程上看,川足占据了有利的一面。因为5·12汶川地震后的主场调整,川足除了倒数第二轮轮空外,后九轮将是7主1客,川足有望拿到更多的积分。当然最关键的一战还是下下轮主场与宏登的直接对话,一旦拿下“天王山之战”,无论在积分上和心理上,川足都将占据绝对优势。

  小伟吐真言保级是目标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省运动技术学院,烈日下,川足队员们正在进行着全场对抗赛。也许是连续不胜的压力,站在场地中央孙博伟看起来有些疲惫,他赞同了“四川保卫战”的提法:“四川保卫战?现在当然可以这样提了。自从我接手后,早就意识到了保级才是今年的根本目标。”

  谈到球队,孙博伟毫不吝惜地赞扬了弟子们:“虽然成绩不太好,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球员们的表现令我满意。此外,已经随队训练了几周的川足旧将孙晓轩,终于办完了转会手续,只要今日通过体能测试,就可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记者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