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赛前欧足联官员猝死 拉莫斯进球献法恩勒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2:0战胜白俄罗斯冠军博里索夫队,皇马迎来了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拉莫斯和范尼各进一球。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古蒂找准缝隙,左脚精准传球,拉莫斯在禁区右侧推射,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进球后,拉莫斯奔跑数十米,跪倒在地,赛后他表示将这个进球献给了在几个小时之前去世的比赛监督、欧足联官员海因茨·法恩勒。

  原来,就在离皇马这场比赛开始前大约5小时,来自奥地利的欧足联官员、65岁的法恩勒在马德里猝死。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比赛前,法恩勒匆匆走出了酒店,准备去跟皇马俱乐部国际部主管何塞·塞拉诺共进晚餐以及观看比赛。但就在距离餐厅门只有3米的地方,法恩勒突然晕倒在地。几分钟后,救护车就将他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尽管医院进行了全力抢救,但最终法恩勒还是离开了人世。

  根据医院的检查结果,法恩勒是因心脏病突发而身亡的。法恩勒曾是奥地利最著名的裁判,在上世纪70、80年代誉满欧洲,1990年挂哨后在欧足联工作。他此番是作为欧足联的比赛监督而来到马德里的,却没想到却在比赛前撒手人寰。凯尔特人一战出现搞笑一幕

  裁判给错红牌罚下无辜球员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凯尔特人0:0主场战平阿尔堡,本来这场比赛并不应该成为焦点,但因为裁判一个啼笑皆非的判罚让它成为笑谈,主裁判特雷弗诺尼居然给错红牌,将一名毫不相关的球员直接红牌罚下,“真凶”却逍遥法外。

  这搞笑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0分钟:凯尔特人门将开门球发动进攻,前锋萨马拉斯得球后几乎形成单刀机会,阿尔堡2号球员雅各布森战术犯规,背后将其推倒。从犯规的性质上来说,这是一个红牌毫无争议。主裁判特雷弗诺尼赶到事件发生地,并通过耳机与边裁进行了交流后,直接转身面对4号球员比彻姆出示了一张红牌!这不仅让比彻姆摸不着头脑,就连一旁摊手做无辜状的肇事者雅各布森也目瞪口呆。要知道,在雅各布森犯规的时候,比彻姆与他之间起码有10米的距离!阿尔堡门将和多名球员也围住裁判,表示这是一个误判。不过,裁判仍然坚持原判,将比彻姆送出场外。这一错误的判罚,引来了凯尔特人球迷嘘声大作。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拉莫斯 | 雅各布森 | 欧冠 | 孙俊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