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泽尼特,博里索尔

时隔894天尤文重返欧冠 皮耶罗绝杀1-0胜泽尼特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尤文图斯又回到了欧洲冠军杯的赛场,为了这一天,这群穿着黑白剑条衫的球员等了两个赛季,整整894天。不过面对首次参加冠军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老妇人并没有显现出多少高出对方一筹的经验优势。

最终还是34岁的老将皮耶罗下半场任意球破门,为尤文的冠军杯带来了开门红。

  和主教练拉涅利预测的一样,本场比赛尤文图斯踢得并不轻松。比赛刚进行了30分钟,右前卫卡莫拉内西就在与对方的拼抢中,被迫受伤下场,这让本就进攻乏力的尤文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替换卡莫拉内西出场的萨利哈米季奇在上场之后同样没能改善尤文前场进攻乏术的局面,而圣彼得堡泽尼特则频频利用地面进攻渗透到尤文的禁区,场面上也占据主动。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比赛第76分钟,皮耶罗摔倒在了左边路前场区域,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任意球,他本人主罚,这一位置距离球门约35米,大多数人会选择传入禁区,而艺高人胆大的皮耶罗却选择了直接射门,最终皮球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应声入网。进球后的斑马队长甚至用前空翻的高难度动作来庆祝进球,这在皮耶罗的职业生涯里是很少见的。

  34岁的皮耶罗凭借自己的任意球为时隔两个赛季重返冠军杯的尤文取得开门红。意大利的《足球市场》撰文评论:这个“王子”还没老,绝杀对手说明了一切。

  欧冠让老妇人紧张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

  什么是尤文图斯的气质?答案是沉稳和老练,但即便是这样的一支球队,重返欧冠也让他们有些紧张。“是因为我们本赛季欧冠正赛首个主场,因此,大家有些紧张。但是一个人必须知道如何在困难的情况下作出反应。这也正是我们在今晚比赛中所做到的。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进球后的皮耶罗这样说。

  前尤文队员佐夫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比赛的过程很艰苦,场面也非常枯燥难看,我看的出来,他们有些紧张。但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赢球。”

  H组积分榜

  俱乐部 胜 平 负 积分俱乐部 胜 平 负 积分皇马 1 0 0 3尤文图斯 1 0 0 3泽尼特 0 0 1 0博里索尔 0 0 1 0

  2比0舒斯特尔还不满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这场比赛我们应该5比0,在第一个球过后我们减慢了自己的节奏,并且表现也有些放松。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这个问题需要解决。”尽管皇马在主场2比0战胜了白俄罗斯球队波利索夫巴特。

  皇马全场共有10次射门打正,却只取得两个进球。“我一直期待着更多的进球,期待着我的球员能让伯纳乌的球迷再次沸腾起来,可是我没有看到。”舒斯特尔这样对本场比赛做出评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郭利君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