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奇兵鲁尼复出PK李玮峰 陕西黑白双煞成进攻利器

  上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奔赴武汉,备战本周六与武汉光谷的中超第17轮联赛。浐灞队已经两轮不胜,本轮尽管是客场挑战武汉队,但“西北狼”将士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客战武汉难度很大

  浐灞队今天上午乘坐航班抵达武汉。
此次出征客场,上轮因红牌停赛的锋线大将,巴西外援前锋鲁尼将解禁复出,既给主帅成耀东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大选择空间,同时也将提高浐灞队的整体进攻实力。不过让人遗憾地是,本轮联赛郑伟、李毅停赛,前者传球和防守能力不错,而后者更是能够在边路为“西北狼”创造进球机会,这两将的缺战,使得浐灞队阵容并不齐整。

  武汉方面,目前也在积极备战与浐灞队的比赛。由于比赛在晚上进行,因此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也安排在晚上。值得注意地是,新近加盟的李玮峰参加了训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本赛季,武汉队成绩糟糕,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进攻乏力,为了增强攻击力,主教练朱广沪作出多种尝试,据了解,后卫李鲲和后腰埃默森训练时就曾经出现在前锋位置上,因此不排除这二人以前锋身份亮相本周六中超赛场的可能性。

  目前武汉队积11分,只是因净胜球多于辽宁队而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俱乐部花费重金引进国字号后卫李玮峰。为了摆脱现在的困境,武汉队必须全取3分。

  武汉队实力增强,又是主场作战,因此浐灞队的客场之行将非常艰难,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主教练成耀东谨慎表示,“武汉队已经多轮不胜,客场与这样的对手比赛,难度非常大。至于目标,是比赛我们当然都想赢,教练组研究了武汉队的技战术特点,并制定了相应的打法。”

  “黑白双煞”有望首发

  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挑战武汉队。武汉队目前丢了19球,急忙引进李玮峰加强防守实力。由于李毅、郑伟累计黄牌停赛,因此浐灞队进攻体系会有所调整,前锋鲁尼已经复出,维森特也状态正佳,“黑白双煞”携手首发,将成为“西北狼”客场攻击的利器。

  鲁尼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因伤病高挂免战牌,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时,虽是替补出场,但表现活跃,快速突破为“西北狼”打造出进攻通道,可是与绿城队的比赛,鲁尼连续吃到两张黄牌,使其缺席了与鲁能队的“天王山”之战。鲁尼对于裁判的判罚很无奈,也很遗憾,不过与武汉队的比赛,鲁尼将复出,担当奇兵,冲击由李玮峰担纲的武汉队防线。

  维森特上赛季曾经效力于武汉队,但长期受到伤病困扰,整个赛季,仅仅只有4球入账。在武汉度过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维森特本赛季回到浐灞队又重新爆发,联赛第二循环刚刚开始,就已经攻入6球,成为浐灞队的射手王,本场比赛面对旧主,维森特正可以利用熟悉武汉队技战术特点的优势来寻找机会,因此浐灞队客场进球还是值得期待的。记者王瑞实习生童亮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李玮峰 | 维森特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