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足总宽恕特里红牌 弗格森心生不满炮轰不公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当16日英足总宣布特里3场停赛的处罚被取消的消息后,立刻引来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炮轰,“英足总在搞特殊化,曼联球员还从没受过这样的厚待。”

  在上周六与曼城队的比赛中领到红牌的特里,本应停赛错过本周日和曼联的豪门大战,随着红牌被取消,特里将会出现在本周末与红魔曼联的关键战役中。

  面对这个结果,最失望的无疑就是曼联了,“哈尔西事后并没有改变决定的初衷,但是,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却干涉了这次判罚,他们将特里的停赛推翻了,这是不公平的决定。我们上一轮与利物浦的比赛,维迪奇同样吃到了红牌,但英足总什么也没做,想一想我们去年在欧冠决赛赛场也遭遇过切尔西队员的报复行为,肇事者却逃过了英足总的追加处罚。”弗格森显然对这个结果感到了失望。

  最后弗格森还扔出了一句话:“我相信如果曼联队出现同样的情况,结果肯定不会得到宽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