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陈忠和:再累不想离开女排 能否留任听组织分配

  结束了短暂的中秋节假期,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重新集结,备战本月底在泰国举行的首届亚洲杯。

  主帅陈忠和也像以往一样和弟子们一起出现在训练馆,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带国家队出征了。 >>您认为陈忠和能否留任女排教练?

  昨天,记者拿着“200801”号采访证走进了中国女排的训练馆,这张采访证意味着,记者是2008年以来第一个正式成功申请进入这间训练馆采访的人。

  此前,为了备战奥运会,陈忠和把自己和这支队伍都紧紧“封闭”起来。

  “虽然这8年来我带这支队伍很累,一直渴望能够好好休息,但真的要和这支队伍分开,我的内心却非常矛盾。毕竟排球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陈忠和对记者说。

  奥运后·

  身体状况

  身心疲惫睡眠不好有幻影

  北京奥运会结束已经有20多天了,陈忠和的脸上依然写满疲惫。在和记者的聊天中,陈忠和依然摆出那副招牌式的笑容,但微驼的后背和下巴上的胡楂让这位儒帅显得很憔悴。

  FW: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为什么您看上去一点也不放松?

  陈忠和:北京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有最后一项任务,那就是这个月底的亚洲杯。那帮老队员打完亚洲杯后,大部分就退役了。我希望和大家一起,为这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FW:很多队伍现在都放假了,你们还这样坚持训练,会不会太累了?

  陈忠和:最近确实挺累的,一个比赛接着一个比赛。不过,无论对我还是队员,都不能松懈,毕竟这是最后一个比赛了。

  FW:身体吃得消吗?

  陈忠和:现在我睡眠不是很好,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今天上午训练,我就迟到了。其他教练按我房间的门铃,我都没醒。有时候虽然很困,但入睡很难。闭上眼睛,脑子里经常会出现一些幻影。可能是以前神经绷得太紧了,现在放松下来了,反而不太适应。

·辩论话题:您认为陈忠和能否留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职位?
正方
反方
正方:能,经验丰富,熟悉队员特点,有利于女排再创辉煌。 反方:不能,女排需要新思路新变化,墨守成规恐将落后被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