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华凯第九洞似有魔咒 扫荡腿勇夺冠军属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8月28日,高球天地差点赛华凯站的A组分站冠军诞生—扫荡腿。扫荡腿以总杆72杆,净杆66杆的优异赛绩摘得桂冠。

  在颁奖晚宴上,我们有幸采访到扫荡腿,与他分享胜利的喜悦,以及获胜的经验。

腿哥的性格比较“有型”,话不多。好在随着访谈逐步进行,腿哥也打开了话匣子。

  首先问及扫荡腿的,当然是本次获奖的感想和获胜技巧。腿哥坦言:“这次只是发挥稳定、正常。”细看腿哥的成绩,前9洞打了负1杆,后9洞打了正1杆,抓了2只鸟,吞下一个double bogey,其余全是Par。发挥极其出色!

  其中,让腿哥记忆最深刻的,是第9洞:在此球洞腿哥吞下double bogey,既让腿哥懊恼不已,又相比其他选手在这一洞犯下的错,他仍然算是发挥出色,聊以欣慰。腿哥说道:“在第9洞,我已经把球打下水了,但是推杆推的好,才挽救了局面。”

  听闻球员们赛后都在抱怨第9洞,自嘲“打的一塌糊涂”。难道这第9洞被下了魔咒?诸多选手夭折第9洞,打出的成绩惨不忍睹。正4杆以内已经算优秀,大多数人都在双位数。

  如此看来,扫荡腿的正2杆已经很不错,其夺冠实力可见一斑。或许正如大家所说:在高尔夫场上,如果没有打好一球,那么一定要及时挽救!避免浪费杆数。但,对于挽救小球“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球员来说,就是球技的问题了。

  球场虽难,但球员们成绩不菲。扫荡腿和聪聪羊并列净杆第一,但是由于高球天地差点赛是为了鼓励球员降低差点、挑战自我,因而在相同净杆的情况下,取差点指数低者为冠军。扫荡腿与聪聪羊差点指数分别为6.3、11.2,因为扫荡腿差点指数低,A组净杆冠军的桂冠自然由扫荡腿摘得,聪聪羊则顺延屈居A组净杆亚军。

  访谈结束,感受到扫荡腿的言谈举止比较像他的球风----稳。突然想到这样一句话:打高尔夫球,绝不是一定要打出出色的球,而是要打出风险最小的球。每一杆,都是为下一杆更容易的进行而铺路。

  希望各位球员能继续进步,破解球洞大魔咒!

  最后,感谢扫荡腿接受本次采访,预祝您再取佳绩!(Helen)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