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首度在公开场合亮相 孙海平不希望爱徒开刀


  晶报讯 继奥运退赛事件后,刘翔昨晚首度在公开场合亮相。作为上海的两位城市形象大使,刘翔和姚明联手出现在了外滩旁边的一家游艇会。二人做东,为前来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来宾们举行了一场欢迎晚宴。伊辛巴耶娃、坎贝尔等国际田径巨星悉数参加。

  从刘翔的露面情况看,他走路已没有异样。教练孙海平介绍,经过保守治疗,刘翔的竞技水平有望恢复到受伤前的九成左右。下一阶段,刘翔将去北京由专家会诊,接着会飞往美国接受诊治。

但孙海平不希望开刀,“那样会给跟腱留下伤疤,并影响部分功能。”

  本年度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于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刘翔将作为嘉宾在现场观战,而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因伤未能来沪。刘翔的老对手阿兰·约翰逊虽然无缘本次比赛,但他也来到现场,并以卡片的形式为刘翔送上祝福。(石田)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