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期待主场要复仇 韩鹏恐缺阵崔鹏右前卫

  韩鹏在训练中露出阳光般的笑脸。

  今晚7:30,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山东电视体育台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点半,中超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对决,由“领头羊”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排名第4的北京国安,相信上赛季1:6主场惨败的情景仍旧历历在目,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泰山队的“复仇之战”,而对手上一轮客胜河南重新燃起争冠的希望。
因此,比赛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从西安返回后,泰山队最近一直在积极备战,也许大家都知道如今的领先局面来之不易,所以,大伙练得都十分投入和认真。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刘金东的停赛和韩鹏的伤病。刘金东红牌停赛,这也使得图巴不得不调整中场的安排,双后腰站位被迫重新回到过去的菱形站位,后腰位置上将成为周海滨一个人的表演,左路日夫科维奇、前腰王永珀将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关键是右前卫由谁担当?是擅长攻击的“快马”吕征还是防守凶悍的“拼命三郎”崔鹏?如果韩鹏缺阵,锋线上最有可能派出米兰和吕征的组合。那么,崔鹏无疑是右前卫位置上最合适的人选。

  再看北京国安,尽管少了一个周挺,但另一员猛将黄博文重新回到阵中,这也让李章洙增添了些底气。目前国安队中前场实力强盛,去年引进了堤亚哥后,使国安队前场攻击实力大增。而陶伟、隋东亮和小马丁内斯中场组合日益成熟,承担起国安队进攻组织的重担。目前堤亚哥充当球队锋线箭头角色,而小马丁内斯近期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目前国安进攻核心全部集中在这两名外援身上,因此,泰山队后防线必须做好对这两人的重点防守。

  很多球迷至今仍对去年的1:6耿耿于怀,相信图巴也忘不了当时看台上那震耳欲聋的“真丢人!”的喊声。那也是图巴执教泰山队以来在国内输得最惨的比赛,同时也是13年职业联赛来主场最惨痛的失利。此番再度交手,泰山队将士能否借登顶之势还国安一个“6:1”,不是没有可能。究竟鹿死谁手,一场激战即将在省体打响!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 记者 王鸿光 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鹏 | 刘金东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