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一周双赛孙祥迎来转机 战副班长将有望首发登场

    搜狐体育讯 胡思彤发自维也纳 奥地利维也纳队周日将迎来新一轮奥甲联赛,这次联赛的对手是来自紧邻瑞士边界的弗拉尔贝格州的阿尔塔赫队。孙祥也于周六晚随队一道赶赴弗拉尔贝格州。在周四对阵波兰莱切波森队的联盟杯资格赛中,孙祥绝大部分时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自己队友在场上征战,虽然他最终被替换上场,但是时间仅有区区1分钟,并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

    让孙祥被迫坐上替补席的,正是奥地利维也纳队队内的头号球星,来自斯洛文尼亚的30号阿西莫维奇。这就更增加了孙祥夺回主力位置的难度。鉴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并不完全认可孙祥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另外5号马雅斯托洛维奇司职左后卫表现也相当不错,所以寄望重新打上左后卫而回到主力阵容也是不现实的。对于孙祥来说,重回阵容比较现实的途径就是,除了想办法融入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战术体系之外,只能寄望主教练因为联赛的频繁而采取轮换制。

  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周日的联赛中将可能给予孙祥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主要是因为阿尔塔赫队本身实力不强,目前排名最后,是奥甲的副班长。另外也因为在周日联赛三天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下一场奥甲联赛。面对这样的比赛密度,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当然会让阿西莫维奇和孙祥轮换一下,以便保持充沛的体力。但是10月之后,奥甲联赛进入一周一赛的正轨,而孙祥将有可能再次长时间坐在替补席上。如何在有限的机会里发挥最佳水平,是孙祥面临的一道重大挑战。

  (搜狐体育胡斯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