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米登多普肯定达扎吉作用 梅尔坎能否上场未确定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达扎吉对于亚泰队来说至关重要,他的地位没有人可以替代,目前亚泰队中只有他这一名真正的中锋,亚泰要想在客场击败成都队,将取决于达扎吉的状态能否恢复到最佳。”这句话是亚泰主帅米登多普在球队离开长春去成都前向记者表示的,目前亚泰队攻击手虽然很多,曹添堡、王睿等人近几轮都有不错表现,但很显然米登多普还是把宝押在了达扎吉的身上。
目前,达扎吉的伤势已经痊愈,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没有问题,人员方面令亚泰唯一担忧的则是梅尔坎,上轮受伤的他最近几天的训练不是很正规。

  去年的中超联赛,达扎吉在间歇期加盟亚泰,18场比赛攻入10球,尤其是最后4轮,达扎吉打进5球。今年30岁的达扎吉在本赛季的表现更为抢眼,到目前为止,这位科特迪瓦射手在联赛中已经打进6球,在达扎吉的6个中超进球中,没有点球,右脚打进2球,左脚打进1球,头球顶入3个,这些完全是一个完美前锋的数据。不过,达扎吉也陷入一个怪圈,那就是这6个联赛进球全部来自客场。“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主场我的运气总是差点,如果运气好的话至少能进9球。”达扎吉虽然对主场没能进球感到十分疑惑,但他的客场表现却十分出色,本轮亚泰客场挑战成都队,或许又到了已经连续三轮没有进球的达扎吉表演的时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