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拉多纳转行做星探? 莫拉蒂欲请老马国米任职

  本报讯《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打算签约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让球王为意甲冠军发掘更多明日之星,帮助他们延续王者霸业。

  《米兰体育报》强调莫拉蒂是在与该报前主编坎迪多·坎纳沃交谈时透露这一消息的,他希望球王能够到梅阿查担任球探工作。
“我认为我们可以给迭戈一个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物,而且已经摆脱了所有问题。”

  近年来老马曾经表扬过的球员包括里克尔梅、梅西、拉维齐、阿奎罗等人,这些人目前都已经成了各自球队的顶梁柱。尽管其中的有些人成名已早,但在里克尔梅西甲之旅陷于低谷时,在拉维齐加盟那不勒斯尚默默无闻时,球王都坚定地给予球员精神上的支持,而今这些球员的表现证明老马的眼光的确有独到之处。如果莫拉蒂真的愿意给马拉多纳提供一个职位,梅阿查不断出现老马推荐的南美青年才俊也并非不可能。(大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迭戈 |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