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大头救驾也难挽败局 鲁能完胜国安继续领跑中超

武汉队在比赛中不占上风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中超第17轮比赛率先进行3场角逐。尽管有了李玮峰的加盟,但深陷降级区的武汉队仍然未能摆脱颓势,主场0比1不敌陕西中新。而山东鲁能则在一场强强对话中,2比0完胜北京国安,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穿着44号球衣,重新回到恩师朱广沪帐下的李玮峰昨天首发出场,却没能成为英雄。
客场作战的陕西队一改上一场输给山东时的冒进,变得沉稳冷静。第35分钟,陕西队王云开出任意球,埋伏在小禁区左侧的小将王尔卓右脚捅射,皮球应声入网!之后尽管主队全力反扑,但终无功而返。
    
    携客场击败陕西的余威,山东鲁能昨天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开场仅6分钟,李金羽便头球敲开对手大门。失球后的国安大举反击但收效甚微。反倒是王永珀半场结束前一次偷袭得手,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0,鲁能继续以领头羊的身份领跑中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