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保尔特用战绩证明价值 三场胜利给欧洲注强心剂

    伊恩-保尔特星期六凭借自己状态火热的推杆以及两场胜利给了队长尼克-佛度一针强心剂,同时“花蝴蝶”也证明了自己在莱德杯欧洲队的价值,佛度给他发放外卡的选择没有错。

    搜狐体育讯 在保尔特刚开始以外卡的身份入选莱德杯时,佛度在欧洲引起了很多争议。很多人都认为最近状态不错的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应该入选欧洲队,他应该是外卡的第一人选。相比克拉克,保尔特在前两场比赛中状态低迷全部遭淘汰。

  不过在两天的莱德杯比赛中,保尔特以3胜1负0平的战绩默默地压住了人们的质疑声。欧洲队目前7比9落后,他将在单人对抗赛中对阵美国队的史蒂夫-史翠克。另外,保尔特将是唯一一位参加莱德杯全部5场比赛的队员,他这两天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为什么可以全部参赛。

  “我需要在本周打出状态来。”保尔特向记者透露,“我刚开始感觉自己不会打4场比赛,我需要在本周打好比赛,不仅是为了我自己,同时也是为了全队的利益。为了欧洲队打好比赛比其它比赛,比我以前打过的其它任何比赛都重要。这一周比赛进行得很艰苦,不过其他人给我的支持真是然人难以置信。”

  在保尔特的四场比赛中,贾斯汀-罗斯与他搭档了3场。罗斯很清楚他的好朋友保尔特在比赛中所承受的压力,不过他也相信保尔特能用自己的实力来做做最好的回答。“我想伊恩本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不过那没有影响他精彩的表现。”罗斯说,“我想第一天比赛的失利让我们两个都非常难过,因为我想他在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就可以证明自己入选莱德杯欧洲队的价值,然后很好地融入队中。”

  “我想他也很清楚这一点,知道自己需要在本周发挥出色,否则我们就会遭来很多质疑声。”罗斯继续说道,“我知道如果伊恩本周要证明什么的话,他现在就做得很不错。”(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保尔特 | 伊恩 | 罗斯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