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升班马虐多特蒙德 汉堡首败斯图加特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德甲联赛第5轮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升班马霍芬海姆主场4-1横扫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也在主场3-0大胜汉堡。而斯图加特则在主场3-1逆转卡尔斯鲁厄。

  沃尔夫斯堡 3-0 汉堡

  沃尔夫斯堡比赛一开始便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主动,15分钟,沙菲尔左路送出直塞球,德贾加得球后突破阿图巴防守面对罗斯特右脚推射破网,帮助沃尔夫斯堡1-0领先。22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开出任意球,皮球被德梅尔解围,但利特尔很快截下皮球并妙传马德伦,后者一脚势大力沉的右脚劲射攻破了罗斯特的十指关,帮助沃尔夫斯堡2-0领先。仅仅过了6分钟,沃尔夫斯堡便再入一球,又是米西莫维奇送出精准的长传球,格拉菲特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罗斯特冷静的左脚抽射得分,帮助沃尔夫斯堡上半场便以3-0领先。下半场两队互交白卷,而沃尔夫斯堡最终也在主场3-0大胜汉堡,客队本赛季首尝败绩。

  霍芬海姆 4-1 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5分钟,爱德华多妙传禁区内的威斯,后者得球后分给位置更好的伊比舍维奇,随后伊比舍维奇近距离右脚推射破网,帮助霍芬海姆1-0领先多特蒙德。25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22码外直接攻门得分,帮助霍芬海姆上半场便以2-0领先。下半场霍芬海姆依旧攻势不减。47分钟,巴右路送春精准传中,伊比舍维奇接球右脚劲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0。67分钟,古斯塔沃中路直塞球给爱德华多,巴西人接球左脚抽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0,这也是他的首粒德甲入球。补时阶段,桑塔纳为多特蒙德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霍芬海姆也在主场4-1大胜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 3-1 卡尔斯鲁厄

  开场仅仅8分钟,卡尔斯鲁厄便先声夺人,伊萨维利右路传中,弗莱斯禁区中路头球破门,为卡尔斯鲁厄取得1-0的领先。不过斯图加特很快扳平比分。22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赫迪拉甩头攻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斯图加特依旧攻势不减,68分钟,希策尔斯贝格直塞球撕开卡尔斯鲁厄防线,戈麦斯得球后突入禁区,面对米勒轻松的推射远角得分,斯图加特将比分反超为2-1。87分钟,又是希策尔斯贝格送出妙传,马里卡得球后右脚劲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帮助斯图加特主场逆转,全取三分。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霍芬 | 爱德华多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