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三巨头看好迈尔斯 坏孩子防守再现赛场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NBA赛场外发生了如下大事——

  三巨头看好迈尔斯复苏

  迈尔斯的复出曾经找来很多的质疑,但是他的加盟还是受到了凯尔特人新队友们的欢迎。《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凯尔特人三大巨星都对迈尔斯新赛季复苏的前景充满信心,并相信这名一度被认为有着成长为联盟顶级小前锋潜质的球员,将在球队艰辛的卫冕之路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对迈尔斯的到来感到无比的兴奋,虽然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但是我相信他的加盟将会为我们的球队提供极大的帮助。要知道他今年只有26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阶段成为他的队友,并见证他走向职业生涯的巅峰。”雷-阿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同时,保罗-皮尔斯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尽管失去了上赛季夺冠的关键球员,我们的夺冠阵容几乎完整地保留了下来,而迈尔斯的加盟则对球队非常重要,虽然他曾经有过严重的伤病史,但是现在的他看上去非常的不错,相信我,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 加内特信心十足地表示,迈尔斯的风格非常适合这支球队,他将在这里重新赢得全联盟的瞩目和尊重,并会随球队一同走向成功。

  斯塔基欲激活坏孩子式防守

  NBA官方网站消息,斯塔基认为新赛季的活塞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并且豪言将会在新赛季让球迷们从球队的身上看到“坏孩子时代”的凶悍防守。“虽然东部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提高,球队新赛季的道路想必会十分的艰辛,不过我们不会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像往年一样,活塞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夺得总冠军。当新赛季开始后,我们仍会为球迷们送上教科书般的进攻,更重要的是,我们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令球队重现‘坏孩子时代’的防守风格,而这正是我们在新赛季重要的武器,强悍的防守将会使比赛容易许多。”斯塔基说道。斯塔基在上个场均 贡献了7.6分,2.3个篮板,2.8次助攻,成为活塞重点的培养对象,新赛季他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森林狼不再希望交易

  森林狼在下周于曼卡托开始新赛季训练营,目前球队已经有14份保障合同,距离联盟规定的15人还差一个席位,这支球队不再希望交易。“去年我们的球队刚刚重建,一个赛季的比赛只为积累经验,但今年会有所不同,去年我们让很多年轻球员更多的参加比赛,而今年我们的任务不再是赢得经验,而是取得胜利,如果球员们不能贡献更多力量,他们将不再受到优待,上场时间将会减少。”球队大老板格伦-泰勒在谈到球队未来的时候说道。

  “黑人篮球教父”去世

  NCAA传奇人物,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篮球队前主教练唐纳德-哈斯金斯因为心脏衰竭在德克萨斯州艾尔帕索的家中去世,享年78岁。哈斯金斯被冠以“黑人篮球教父”的雅号,但他并不是黑人。这位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的白人主教练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38年,作为功勋级的主教练他曾经率领球队14次闯入NCAA的决赛,并且创下719胜,353负的优秀战绩,并且于1997年以NCAA教练的身份入选篮球名人堂。

  辛里奇大学球衣将退役

  堪萨斯大学将为现任公牛控卫科克-辛里奇在大学时期所穿的10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该仪式将在08-09赛季的某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举行。“这是个伟大的荣誉,”谈起这份堪萨斯大学篮球运动员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时,辛里奇说,“把我的球衣挂上这座球馆内,那个位置意味非凡,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不过辛里奇现在还无法确定何时他会回到母校参加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这得取决于NBA的赛程。辛里奇的球衣很可能挂在他朋友尼克-科林 森的4号球衣旁边。科林森的球衣在2004年退役。(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