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闷战闷平大连队艰难前行 球员球迷齐怨天气太热

  本报长沙电 没能如愿取胜,不过在36摄氏度的高温下能取走一分,对于大连海昌国际队来说是幸运的,不光是到场的球迷抱怨昨天的天气,就连球员也叫苦不迭。闷热的天气导致比赛双方都没了精神头,尽管积分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但体力的急剧消耗直接导致整场比赛比较平淡。

其实双方在上下半时都有机会打破僵局,无奈门前一脚没能把握住,最终只能白卷收场。

  观众闷

  长沙深秋后的下午丝毫感觉不出有任何凉意,一排球迷坐在主席台的椅子上光着个膀子,手里的扇子频率极快的扇着,恨不得扇起更多风。对面的看台上仅仅寥寥的坐了几个观众。想当初,国家队的赛事经常被安排在这个体育场,就是考虑到这里的球迷比较热情,不过中国足球经历了这么多以后,球迷们似乎根本不关注中超的赛事,整个赛场气氛也很平淡。

  不过大连队的球员来到赛场,很多球迷纷纷叫嚷起来,因为里面很多像董方卓、冯潇霆、朱挺等人都曾经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常客,很多球迷都是冲着这些球员去的。等到了比赛开始后,观众又都沉默了。

  球员闷

  观众无精打采,球员也同样提不起精神。“这天太热了。”张耀坤一脸无奈。“这天简直是没法踢了。”李学鹏在旁边抱怨起来。领队柳忠长在和记者聊起这样的天气该如何比赛时说:“在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教练会告诉你要合理的分配体力,不要一味的逼抢,否则下半时就会因为体力不足而导致失误,这样是很危险的。”

  大连队和长沙金德的战略明显不同,比赛开始大连队就开始逼抢,科萨让队员们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因为这样可以节省体力,又可以随时发动进攻。而长沙金德更注重的是下半时的质量,在中场结束的时候他们将快马外援阿布换上场,效果不错。不仅仅是他的速度快牵扯了大连队,另外他为金德队的前卫线做球也颇具威胁。好在大连队的后卫线表现还算不错,出现的险情都及时的化解掉了。

  比赛更闷

  也许是现场球迷太少、天气太热,两队都提不起精神,失误比比皆是。一旦有球员倒地比赛暂停,双方球员都会急忙喝水补充水分,主裁判也只能应允。

  赵旭日的冲冠一怒,曾让死水一般沉闷的比赛激起一波微澜。第61分钟,赵旭日在右边路防守时侵犯了阿布,主裁判鸣哨后双方球员都有些激动,尤其是赵旭日在喋喋不休被出示黄牌后仍然表现暴躁,他在裁判判罚之后还是很不服气,在队长张耀坤的极力阻拦下,他还是试图冲向裁判,主裁判本来已经掏出黄牌,但是在队友与助理教练的求情下逃过第二张黄牌。赵旭日赛后解释,“阿布是假摔,可是裁判判我犯规,真是可笑。”天气热让球员的头脑有些发热。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