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大连球迷评说迟尚斌入主足协 毕福剑戏言不支持

  《北方体育报》记者 张嘉树 许明

  郝明:叫大迟比较亲切

  长海县县委书记郝明在大连体育局当局长的时候,同时兼任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他对迟尚斌在足球业务上的能力是非常推崇的。对于迟尚斌出山做足协副主席一事,郝明没有具体表态。

但他说,迟尚斌作为功勋教练,的确应该出来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毕竟现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之中,需要更多的足球专长人士伸出手来,共同托起中国足球的未来。

  至于称谓,郝明说还是叫“大迟”比较亲切。在中国足球圈,一提“大迟”大家都知道是迟尚斌,也是大连足球55场不败的标志。

  毕福剑:还是叫迟导吧

  作为《星光大道》的当家主持人,毕福剑不但是一个球迷,而且还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他是从大连走出去的,非常喜欢鼎盛时期的大连足球,对迟尚斌带领大连足球所取得的辉煌更是念念不忘。对足球痴迷的他反对称呼迟尚斌为迟主席,他也不支持迟尚斌做足协主席,毕福剑给出了自己的缘由:“如果迟导当了足协主席,那些人(指现有的主席们)怎么办,总不能让人家下岗吧!”看来被人形容为“一脸坏笑”的毕福剑还是有着悲天怜人的情怀的。

  吴立新:喜欢叫迟主席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的餐饮总监吴立新在9月18日为迟尚斌提前送来了生日蛋糕,上面写着“55不败,59不老”。吴立新说迟导这些年也不容易,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希望这次迟导能真正地出山,不管在大连还是在省里或者在中国足协,迟导都能真正的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

  吴立新笑着说,从现在开始,迟导就是迟主席了。

  门洪为:滚子协会主席

  大连四门足球发起人门洪为是迟尚斌的“滚友”,经常在一起切磋打滚子的技巧。当看到迟尚斌即将出山的消息后,门洪为很替迟尚斌高兴,在他看来,迟尚斌不介入中国足球,那是一种人才的浪费。门洪为还给迟尚斌发了短信,直呼“迟主席”。门洪为解释说,叫迟主席不一定就是中国足协主席吧?听说大连滚子协会不是要成立了吗,迟尚斌完全可以在滚子协会当主席。

  高力平:资格绝对够了

  大连电影公司市场部经理高力平这两天逢着球迷就讲迟尚斌做足协主席的事情。在他看来,迟尚斌绝对有这个资格。“论能力,迟导带领大连足球55场不败,至今谁也没能超过;论人品,憨厚的迟导更是没的说,这样又红又专的人才,如果真的能入主中国足协,相信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贾闯:请迟主席多关照

  大连电台文体频道著名主持人贾闯在9月16日——迟尚斌即将出山的新闻爆出的当天上午,因为开会手机处于静音状态,等散会后看到有6个未接来电,都是迟尚斌打来的,马上回了电话。迟尚斌说:“贾闯啊,你在电台的节目中说我当足协主席了,球迷都把我的电话打爆了。”贾闯一听就乐了:“迟导,我早上做节目的时候还没看到《北方体育报》,肯定是万生在10点钟的节目中说的。迟尚斌也乐了:“那请你转告万生,谢谢他给我安排足协主席这个职务,我一定好好干。”

  贾闯说:“哎呀,迟主席,你上任以后可要多关照我呀,体坛龙虎榜,在下是贾闯,迟导当主席,我要去采访。”

  桐欣:举双手赞成

  曾在大连电视台《生活冠军王》栏目举办的“大连话名嘴”比赛中获取冠军的主持人桐欣,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球迷,不管在外的求学还是工作,都非常关心家乡大连的足球,对功勋教练迟尚斌也是非常崇拜。

  桐欣说,作为一个女球迷,关注的是运动员在场上的潇洒,但如果中国足球的上层建筑出了问题,想让球员在场上用心踢球是不可能的。

  对迟尚斌任足协主席,桐欣更是举双手赞成。

  王博:能把足球治理好

  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步步为赢》的主持人王博虽然不是大连人,但有着大连人的热情直率。

  来到大连后,王博耳濡目染也成了一个球迷。对迟尚斌,王博非常敬重。虽然交往不是很多,但从各种渠道得到的关于迟尚斌的点点滴滴还是让他感受到了“迟大帅”的魅力。

  “如果像这样的人出任足协主席,大家还有疑义的话,那只能说中国足球发展的氛围太差了。”王博说道:“我知道迟导的滚子打得非常棒,我也相信,迟导也能把中国足球治理得非常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导 | 毕福剑 | 吴立新 | 郝明 | 贾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