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归陷空前危机:郑智前景堪忧 王楚们何时涅槃

  孙继海本周即将参加英足总的听证会,遭受重罚在所难免;郑智的伤情日益严重,缺席多轮联赛让他逐渐淡出众人的视线。后奥运时代,中国球员留洋海外的人数虽然众多,但是真正能够为中国足球坚守最后阵地的却几乎没有,随着孙继海和郑智双双“折翼”,海外军团的阵地陷入空前危机,最后防线告急。

  伤停

  突来伤病 让他们远离梦想

  [代表人物] 郑智、于大宝

  郑智是中国海外军团的领军人物之一,尽管查尔顿只是一支英冠球队,但是在过去的一年,凭借着在球队当中的出色表现,“中国ZZ”曾经倍受海外媒体的追捧。可是自北京奥运会归来,郑智却一直没有代表查尔顿出场比赛过。查尔顿本赛季比赛成绩不佳,主教练帕杜也一直期待着郑智的归来,但是在大战之前,他思念的“核心”却诡异地倒在了自己队友的脚下,“中国ZZ”的亮相于是再一次被推迟。

  帕杜说,查尔顿不能没有郑智,但是伤口发炎却一直在拖延他的登场亮相,时间拖得越久,郑智就离查尔顿的主力位置越远,按照英国媒体的预想,郑智可能会在本周的英冠联赛当中亮相,希望他能够在海外军团整体遭遇寒流的大环境下,为中国足球带来仅有的那么一点惊喜。

  因为受伤而远离主力位置的还有于大宝,为了能够在葡超立足,于大宝一直试图用勤奋的态度证明自己。不过,一天四练没有给他带来出场的机会,却让他遭遇了人生当中最大的伤病。在一次训练当中,于大宝右脚趾骨折,只能接受手术。就这样,在新赛季伊始,于大宝却彻底失去了竞逐主力位置的机会,接下来他只能在本菲卡度过漫长的疗伤日子。下一次机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降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孙继海 |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