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凯尔特人队前瞻:常规赛可赢60胜 卫冕之路艰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 NBA2008-09赛季开战的时间已经不到一个月,美国著名的篮球媒体《篮球世界》推出了三十支球队新 赛季的前瞻系列,让我们来看看球迷高度关注的凯尔特人队。

  首先是《篮球世界》五大专家对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新赛季的观察,特拉维斯-海斯、莎罗娜-弗莱明、托米-比尔、温 德尔-马克西以及延尼斯-康特洛皮斯五名专家一致认为,凯尔特人队新赛季同样将赢得所在大西洋赛区的冠军。特拉维 斯-海斯认为,凯尔特人仍然可能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依然会是防守最好的队伍。温德尔-马克西则认为,失去波西对凯 尔特人的伤害非常大,但是新赛季他们还是能赢得60场以上的胜利。

  谈到凯尔特人队最好的进攻队员时,《篮球世界》认为三巨头的任何一个在都能在得分方面领衔全队,从数据方面来说 ,皮尔斯稍微占优,但是这支球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三巨头是一个整体,没有自我意识。最好的进攻队员当然是加内 特,他不仅仅是凯尔特人队防守体系里的中流砥柱,更是联盟的最佳防守队员。加内特证明了,防守才能真正得赢得总 冠军。

  新赛季,关于谁会是凯尔特人阵营里最好的比赛控制者,《篮球世界》提到了加内特曾经语言拉简-朗多在未来三至四 年内会成为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朗多在正确的道路上成长,加内特相信这名年轻的队友按照语言展示他的潜力。关键 时刻的关键先生,当然是总决赛MVP皮尔斯。新赛季,凯尔特人队无法预测的队员是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最好的新加 盟队员则是来自新墨西哥大学的得分后卫JR-吉登斯。

  作为NBA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新赛季凯尔特人队的优势仍然是三巨头,这三名队员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让任何一支球队具备竞争力。雷-阿伦、加内特与皮尔斯配上朗多、帕金斯,就成了东部最好的队伍。球队的化学反应强于上赛季,球队首发之外还有埃迪-豪斯、托尼-阿伦和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阻碍凯尔特人队连冠的弱点还是板凳深度,波西与PJ-布朗离开后,主教练里弗斯只能用还没证明过自己的达柳斯-迈尔斯和帕特里克-奥布赖恩特顶上来,很难想像迈尔斯在季后赛能像波西那样去防守勒布朗-詹姆斯。

  《篮球世界》另外一名专栏作家麦克-莫罗认为,凯尔特人新赛季唯一的事情就是实现卫冕,球队将会非常想念波西,而且组织后卫上的替补是个问题。常规赛里凯尔特人也不会像上赛季那样顺畅,但是在季后赛来临的时候仍然是难以打败的。

  急待解决的问题说到头还是波西与布朗离开后的空缺,这两名老将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都有关键的贡献,尤其是在东区半决赛打骑士时的七场大战。与此同时,凯尔特人同区的对手在今年夏天增加了布兰德以及小奥尼尔这样的强援。新赛季关心的问题是:凯尔特人有足够的资本去卫冕吗?(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加内特 | 皮尔斯 | 阿伦 |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