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凤铝将召开发布会作完全说明 向篮协“讨说法”

  为使CBA新赛季参赛俱乐部是偶数,中国篮协日前确定青岛双星为第18支CBA球队。此前被投票出局的NBL冠军广东凤铝,连替补机会都没有捞到,据称今日该俱乐部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随后将进行行政申诉。“任何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会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完全说明,俱乐部也将通过其他手段保护自己的权利。
”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广东凤铝常务副总经理肖青龙说。

  “联赛准入办法当中并没说成绩最好的就一定能够准入。”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此前曾这样向记者说道,言外之意,获得NBL赛季冠军的广东凤铝没有获得晋级资格并没有什么不妥,至少在准入制中没有“冠军必进”的条款。近日网络上许多篮球爱好者也在关注广东凤铝无缘CBA联赛的事件,有的网友就评论说:“篮协越来越像足协了。”

  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日前在广东曾专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话题就是广东凤铝未晋级CBA一事,他评论说该俱乐部应该加强青年梯队建设,并称“以后还有机会”。此番话语很容易被判断为凤铝未在准入制上达标。可实际上,在准入制的准备上凤铝至少要好于被篮协苦苦等待的奥神。

  各俱乐部包括凤铝、奥神应该早在9月前就提交准入材料,可是篮协却单独给了奥神特殊照顾,但就是这样奥神最后也是没有赴约,结果令被动的篮协只得将新赛季最后一个晋级资格给了原本替补的青岛双星。“俱乐部这次就是要讨一个说法。”凤铝一名球员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俱乐部向篮协发难的结果并不乐观。作为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广东凤铝面临着投诉无门的尴尬境地。另外,就事件的前因后果来看,篮协的选择自有考量,他们也不可能在赛季之前给出令凤铝满意的答案。

  (孙元华) (来源:华商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