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凤凰城"血本"夺马刺新星 太阳为纳什找好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本赛季开始之前,太阳队又签下一名新援,菲尼克斯太阳队与斯洛文尼亚控卫格兰·德拉季奇签约。

  太阳队希望这位6英尺3英寸的球员能够在场上很好的替补纳什。

  不过在此之前,为了得到德拉季奇,太阳还是颇费了一番功夫。原本德拉季奇属于马刺,不过太阳队在付出今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和次年的二轮选秀权及部分现金后,从马刺交易过来了这位未来之星。“这真是个漫长的过程,”太阳经理科尔说到。

  虽然德拉季奇是在第45顺位被选中的球员,但是科尔相信他在新秀后卫中的实力也仅比状元秀罗斯略低一些。德拉季奇在06年就是斯洛文尼亚国家男篮的成员,在07年的欧洲篮球锦标赛中,斯洛文尼亚一举击败帕克领衔的法国队,那场比赛德拉季奇上场28分钟。

  上赛季德拉季奇效力国内的奥林匹亚联队,并率球队夺得当年的斯洛文尼亚联赛和杯赛两项冠军。“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能够到NBA打球,”德拉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能够被喜欢的球队选中更实现了我加盟太阳的愿望。”

  太阳本赛季将由波特担任主帅,球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季奇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