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广东凤铝状告篮协 > 最新动态

凤铝开新闻发布会质疑CBA合法性 4疑点直指篮协

视频:广东凤铝正式状告篮协 若失败将退出篮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广东凤铝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他们宣布将会状告中国篮协在CBA准入制度方面的出尔反尔。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广东凤铝俱乐部外,还他们聘请的三名广东和北京的律师李江、陈晓朝、戴勒,据悉他们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向中国篮协讨要说法。

  新闻发布会非常的简短,凤铝俱乐部先是介绍了他们起诉中国篮协的一些背景,他们对中国篮协在CBA联赛委员会上通过“投票”方式将凤铝“踢出”出局不满,这样的结果令他们很震惊。

在过去20余天的时间里他们曾经向中国篮协提出过申诉,但中国篮协并没有给他们正式的答复,也没有对CBA准入问题上的违规行为以及错误做法做出任何的修正。他们无奈的表示我们只能采取相应的措施,与中国篮球协会的争议付诸法律程序。

  凤铝聘请的三名律师均赫赫有名,李江来自北京中兆律师事务所,是全国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执委和中国行政法学会理事。陈晓朝来自于广东信利盛达律师事务所,他是全国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协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戴勤律师来自于广东泰扬律师事务所,是凤铝篮球俱乐部法律顾问。

  三名律师表示:目前已经不是凤铝一家俱乐部的问题,而是整个CBA联赛是否合法的问题,我们会在收集足够的证据和资料后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要提出诉讼那么将走行政诉讼这条路。

  凤铝俱乐部已经从四个疑团入手,第一,这次事件的主导身份;第二CBA准入规则是否合法,其他俱乐部准入是否有效;第三通过投票来决定升级是够有效;第四凤铝俱乐部是死在规则外还是规则内。

  凤铝俱乐部表示:我们投入了巨资兴建篮球俱乐部,对中国篮球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凤铝俱乐部两年多的辛勤努力不能就这样付诸东流。如果说我们技不如人,我们的软硬件设施不到位,那么我们无话可说。但事实我们在NBL中排名第一,我们连替补的机会都失去了,我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我们已经下了决心,不管今后的路有多么的艰难,我们都会坚持下去,给中国篮坛带来一缕清风。(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江 | 陈晓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