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季铭义:期望在大连退役 冯潇霆留洋能力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19点30分,大连海昌国际将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上个赛季还是大连队长的季铭义,将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大连与家乡球队比赛。

连蓉大战之前季铭义表示,虽然目前大连队处在低谷期,但是在科萨的率领下,球队保级没有任何问题。同时大季道出“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能够在大连队退役。”

  记者:近一年在成都的感觉怎么样?

  季铭义:俱乐部、队友和成都的球迷对我非常的支持,使我很快的融入了这支球队。

  记者:成都谢菲联队近12轮比赛未尝胜绩,这是什么原因呢?

  季铭义:我们队在中前场方面还存在问题,尤其是进攻方面。今年初我们队的情况不错,但是现在锋线上的一个外援和一个国内球员都有伤在身。

  记者:今年首次和大连队的比赛你还记得吗?

  季铭义:当然记得,而且印象非常深刻。那场比赛是我第一次没有穿大连队的队服和大连队比赛。我在场上尽力踢好了比赛,我们的运气也比大连队要好。尽管我们2-1获胜,但是我没有觉得很开心,反而心情很复杂。

  记者:周六与大连队第二回合交锋,你期待上场吗?

  季铭义:其实这是一个很矛盾的想法,作为从大连出来的球员要回到家乡比赛,感觉是不同的。但是我现在身上有伤,上轮联赛也没有参加。脚一直没有消肿,这几天我没有跟全队一起合练,而是跟随体能教练进行训练。我不知道周末这场球能不能上场,但是会跟随球队一起回到大连。

  记者:本赛季大连队陷入了低谷,始终在降级区边缘徘徊,对此你怎么看?

  季铭义:目前大连队成绩不尽人意,但是不必要为大连队的成绩担心。现在科萨回来了,对于整支球队都是一个好消息,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

  记者:对师弟冯潇霆留洋一事怎么看?

  季铭义:冯潇霆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他的能力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作为中国球员,在欧洲高对抗的环境下想要占据一席之地,这有一些困难。像李玮锋和马明宇等人在国内就属于身体条件比较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没有取得成功。

  记者:你会回到大连队踢球吗?

  季铭义:这个问题一直在想,但是从来没有说过。我从小一直在大连生活,包括教练、队友和朋友都在大连,我希望能回到大连队退役,但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