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本特纳2球贝拉传射 阿森纳3-0谢菲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如期举行,阿森纳坐阵酋长球场迎战谢菲尔德联队。上半场比赛,本特纳梅开二度,卡洛斯-贝拉则在半场结束前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至3-0。

  双方在历史上共有过113次交锋,阿森纳的战绩为47胜27平29负。双方在联赛杯的历史共有6次交手记录,枪手则以3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占优。双方此役前最后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10月31日,在当时的那场联赛杯比赛中,凭借爱德华多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尼尔森在第69分钟的一粒进球,枪手客场3比0完胜谢联。

  开场第9分钟,摩根因对拉姆齐犯规,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宋将任意球打至禁区,但本特纳等人未能顶到皮球。2分钟后,兰德尔在球场左侧将角球发至前点,肯尼随后将球摘获。第12分钟,拉姆齐再次为阿森纳赢得一次任意球,但吉布斯所主罚的这脚任意球却仍未找到队友。

  第20分钟,拉姆齐此役第三次遭到对手犯规。随后他的这脚直接任意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拉姆齐再次在禁区前沿造成对手犯规,可兰德尔的这脚直接任意球却沿左侧立柱偏出。

  第31分钟,枪手率先打破僵局。本特纳在接卡洛斯-贝拉的左侧传球后,禁区前沿起右脚抽射,皮球直串球门右下角。1-0,枪手取得领先。第37分钟,先前在进攻端表现出色的左后卫吉布斯完成一次漂亮的抢断。第42分钟,本特纳再次引爆酋长球场,拉姆齐在罚球区附近将球传给左侧的丹麦射手之后,本特纳以一记右脚推射建功。

  年轻枪手们的华丽演出远未结束,第44分钟,本特纳投桃还李,丹麦人在禁区右侧将球送到卡洛斯-贝拉脚下之后,墨西哥神童禁区中路12码处左脚抽射中的。半场结束,枪手3-0领先。

  阿森纳队出场名单(4-4-2):21-法比安斯基/41-霍伊特、20-乔鲁、17-宋、40-吉布斯/47-兰德尔、16-拉姆齐、43-梅里达、19-威尔希尔/26-本特纳、12-贝拉

  谢联队出场名单(4-4-2):1-肯尼/2-哈尔福德、5-摩根、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4-孔特里尔、15-斯皮德、17-蒙哥马利、28-奎因/9-比蒂、10-韦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齐 | 贝拉 | 吉布斯 | 卡洛斯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