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黑哨多纳吉今入狱服刑 成美四联赛首位入狱裁判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完成交易的球员们都已经“融入”了自己新赛季将要效力球队的训练,而还有一个人也同样找到了自己的“归宿”,那就是参与非法赌球的资深裁判多纳吉,从今天开始,他将在佛罗里达一所联邦监狱里度过自己15个月的“新赛季”。


  作为NBA的资深裁判,多纳吉自2003年开始参与非法赌球,其中一些赌球的场次还是他自己执法的。此外,他还为赌球集团提供NBA内部信息。2007赛季“东窗事发”后,6月总决赛期间,多纳吉曾站出来“检举揭发”,声称NBA的裁判、教练和球员间的关系“左右着比赛的结果”。但这招非但没有奏效,还引来联盟总裁斯特恩的强烈不满,认为多纳吉这一不实指证是试图减轻自己的罪责、缩短牢狱生涯的权宜之计。在三次推迟审判后,法庭宣判多纳吉入狱15个月。

  从今天开始,多纳吉将在佛罗里达一所联邦监狱里正式开始服刑,他也因此成为美国四大职业联赛(橄榄球、棒球、篮球和冰球)历史上因作弊和操纵比赛而被投入监狱的首位裁判员。记者罗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