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变阵出击恐怖客场 舍瓦有望回归小罗仍被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四轮将全面开战,刚刚走出连败阴影的AC米兰将赴客场挑战弱旅雷吉纳。在周末的米兰德比之前,这是AC米兰提升积分,减轻压力的绝佳机会,红黑军团只有取胜才能以相对轻松的心态迎来周末的米兰德比。

  若从球队状态来看,至少在联赛中AC米兰和雷吉纳半斤八两:AC米兰上周刚刚拿到第一场胜利,而雷吉纳也只取得过一场平局,双方都要为这场比赛的3个积分拼尽全力。“我们不能在对雷吉纳时为米兰德比分心。”安切洛蒂在赛前如此强调说,现在米兰要集中精神确保从这场相对轻松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其实在赢苏黎世之前,我们的状态并不差;而现在尽管我们已经两连胜,但状态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安帅说,“雷吉纳不好打,他们会为取得分数玩命。他们的主场很厉害,而我们必须要抓住一切机会赢取胜利。”

  雷吉纳的主场的确不好打,这支球队最后一次在主场输球还是在今年的2月份,期间包括2-1击败尤文图斯。尽管从历史战绩上AC米兰拥有自信的理由,双方在意甲联赛历史上曾交战16场,雷吉纳3胜2平11负处于绝对劣势,不过在主场,雷吉纳对AC米兰的战绩也不过是3胜1平4负,并不难看。

  但相比这组数据,AC米兰更重要的麻烦在于球队的伤病。内斯塔、森德罗斯、皮尔洛和因扎吉这些老伤号还不能出场,而上轮战胜拉齐奥的比赛后,AC米兰又有一些重要球员身体不适。“博列洛和加图索还没有从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他们之前参加的比赛太少了。”安切洛蒂说,“扬库洛夫斯基在比赛最后阶段也受了点伤,所以他不会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出场。”毫无疑问,安切洛蒂肯定会让这几名战胜拉齐奥的重要功臣在周中好好休养,以便能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米兰德比。

  不过让安切洛蒂轻松的是他现在终于有了自主选择阵容的权力,这在AC米兰的最近两场胜利中已经得到了体现。抛弃了金球三叉戟,AC米兰的进攻反而更有威胁,对阵雷吉纳安切洛蒂也能自由地进行轮换。“阿比亚蒂将首发,后防线上将是赞布罗塔、博内拉、卡拉泽和法瓦利,而弗拉米尼和卡卡也肯定能出场。”安切洛蒂在赛前确认了7名主力球员。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弗拉米尼代替加图索后,新的中场组合能否像战胜拉齐奥时一样让人感觉不到皮尔洛的缺阵。

  至于锋线,安切洛蒂暗示小罗仍然不会出场,而舍甫琴科将会首发。“舍瓦能跟任何人配合,而小罗正在努力工作,他的状态也在改善,但还不在最佳状态。”安切洛蒂说。这也意味着小罗恐怕仍将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这也有利于体能状况不佳的小罗的发挥。而舍甫琴科、帕托和卡卡的进攻组合在对阵苏黎世时曾有不错的发挥,除非出现特殊情况,否则安切洛蒂不会让体能欠佳的博列洛出场冒险。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4-3-1-2):

  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博内拉,卡拉泽,法瓦利;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西多夫;卡卡;帕托,舍甫琴科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