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医生证实巴萨铁卫复出推迟 皇马毁约借口竟成真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收官阶段,巴萨中卫米利托因左膝伤势接受手术,阿根廷人预计将缺席9个月之久,目前米利托正在祖国阿根廷进行康复治疗。日前从阿根廷传来了一个坏消息,米利托的恢复情况比预想的更慢,巴萨中卫的复出时间将不得不被推迟。

  五月份时米利托接受了双膝手术,医生从他的左膝上移植了部分组织到右膝韧带受伤处,以便帮助他重建右膝受伤的部位。但四个月过去了,米利托仍然无法进行跑动,他的复出日期保守估计也要推迟一个月。“他还不能跑动,这是因为我们不允许他这么做。在进行跑动之前,他需要先完成一些其他训练。”主治医生阿古斯迪尼表示,“他还处在恢复阶段,他手术后只过了四个月,他现在还不能考虑比赛的事情。”米利托将在本月底回到巴塞罗那,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训练。

  米利托的右膝伤势加重,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五年前的一段前尘旧事。03年夏天,皇马以360万欧元的超低价买进了阿根廷年轻国脚米利托。但在交易的最后关头,皇马以体检不合格为理由将其拒之门外。米利托2001年时右膝曾受过一次重伤,皇马正是因此为借口将其退货:“鉴于皇马比赛的密度和强度,队医认为米利托的身体条件无法保证他在未来四年中有良好的表现。皇马拒绝履行与米利托的协议,并祝愿阿根廷人有个美好的未来。”

  皇马的退货举动引发了轩然大波,米利托及其家人大骂皇马,阿根廷足球圈也为其愤愤不平。米利托随后转投萨拉戈萨,并成为了马蜂军团的队长。在他效力萨拉戈萨的四年中,马蜂成了皇马最大的克星之一,银河战舰曾在客场1比6惨遭萨拉戈萨羞辱。07年夏天米利托加盟巴萨,并立刻成为巴萨主力左中卫。

  萨拉戈萨欧冠场次不多,但在巴萨队内,米利托却要基本踢满西甲和欧冠双线比赛。在密集的赛程压力下,他脆弱的右膝终于在赛季末彻底崩溃。力主引进米利托的巴尔达诺在04年黯然辞职,米利托因此被视为皇马高层权力斗争的牺牲品。但现在看来,皇马队医五年前为他下的医疗诊断书并非借口,恰恰相反的是,皇马队医组正确的预测到了米利托的悲惨未来,而巴萨队医组显然没有尽职尽责。也难怪瓜迪奥拉上任伊始,就把巴萨医疗组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清洗重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